然後他收下了
男友出差 託他在機場免稅店買一隻唇油
六百多台幣吧
回來給他錢 一般來說不是會說 不用了 當伴手禮
然後 他還真的收下$了
身為女友有傻眼 是他小氣還是我小氣
(平常他託我買的東西 也沒看他主動給錢呀 我也不會主動要
原來需要這樣帳目分明呀)
然後他收下了
男友出差 託他在機場免稅店買一隻唇油
六百多台幣吧
回來給他錢 一般來說不是會說 不用了 當伴手禮
然後 他還真的收下$了
身為女友有傻眼 是他小氣還是我小氣
(平常他託我買的東西 也沒看他主動給錢呀 我也不會主動要
原來需要這樣帳目分明呀)
#1
我跟男友是這樣,自己需要的東西自己出錢,但若是一起出去吃飯則是輪流出,不過幾乎都是他開車來找我,或是載我出去,沒有額外跟他油錢,偶爾幫個付停車費。沒有結婚都算清楚比較好。
#2
「回來給他錢 一般來說不是會說 不用了 當伴手禮 然後 他還真的收下$了」的話,原PO原本是打算以此來「測試」男友是否大方嗎?畢竟,妳是「托」他買東西呀~不是嗎?
嗯,那若立場互換,男友托妳買東西,妳都是大方說「免,姐送給妳」「自己人還客氣什麼」諸如此類這樣?因此妳才會覺得他沒有「互相」?沒有「將心比心」嗎?
#3
他可能以為是別人託你買的
#4
我相信你就算不給
一般男朋友也不會跟你要
你現在明顯就是在試探對方
談個戀愛也這麼心機
不累嗎
#5
他小不小氣
只有你自己知道
或許
你該重新認識他
#6
AA分明不是很正常嗎
靠男人不如靠自己
#8
自己要的東西自己付錢,畢竟這本來就不是男友要送你的禮物,不覺得他小氣。
#9
認同#6#8
#10
後面的發言看完我也認同了
真的覺得樓主的他小氣也沒那麼愛你
#11
於理,他是對的。
於情,他是輸的。
#12
這只是個事件
從以往來看他小不小氣妳自己知道
#13
he should pay,he pay, he no should pay, he no pay. no notice it.
#15
金錢觀跟時間觀
往往都是分手的主因
因為日子看長遠一點
這些都是基本的
沒有對錯
只有合適與否
如果你覺得是芥蒂
如果你願意談談看
抑或是
談了結果不盡人意
那你捫心自問
這樣的芥蒂
這樣的不適感
可以卡在你們往後的交往多久??
每個人用錢習慣本來就不同
因為不同
所以用尖銳的語言去評判對方
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你口中的小氣
到他的耳裡心裡
能掀起的波瀾是你不能想像的
也許你會覺得本來就是阿,而且有這麼誇張嗎??
我要強調的是
你們只是不同
但不需要用這樣激烈的文字
#16
一開始覺得是你公主病
你的認為不能套在別人身上
你是「拜托」他幫你買東西
而不是說那個東西是他買給你的伴手禮
這兩點是不同的
所以這點是你的問題
但如果他自己也沒主動想給過你錢
那就有可能是小氣了
不過他小不小氣你自己最清楚
問我們根本就不曉得我們又不認識他
你們倆的金錢觀可能不相同
建議好好聊一聊吧
有些事情是情侶了聊開比較好
溝通才能走更長不是嗎
#17
男友小氣
邏輯來說他拖妳買東西沒給妳錢
那他也不應該跟妳收錢
#19
覺得你這樣好累啊
#20
你買東西沒有主動給你錢,
除非你所有的花費都是他給你的(我就是)
否則一個男人叫女人買東西,沒給你錢,很奇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