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十年辱罵,真的受盡委屈

#43

真的是有苦難言,想想小孩大時
也會抱怨為什麼我們家庭是這樣?
希望你能多愛自己一點。

#44

離婚啦!孩子上法院裁決,記得錄音取證,這已經無法為夫妻正常生活了
訴訟離婚也是他要妳做的
妳就做吧!男人到處都有,也不至於像他窩囊

#46

真心的想改變很難,決定權是在原po
我來說一下小孩子的心境好了
小時候我跟哥、妹妹也是處在暴力家庭
爸爸時常打我媽,打我們
他不工作,只想一步登天玩大家樂
他覺得是我們帶賽讓他永遠翻不了身
小時候是害怕,長大懂事才知道其實我爸除了爛,還沒自信
對外人客氣,對我們拳打腳踢
我真的恨那個爛人
其實,我們三個小孩更恨我媽
恨她的軟弱,處處委屈求全
自己笨被打就算了,也無法保護我們
因為父的爛加上母的軟弱發生很多無法挽回的事
……
續後更長,很悲劇
勸原po,不要因為妳的心軟、氣消、耳根子軟
遲遲下不了決定
因為妳的決定也影響妳的小孩

我跟哥哥、妹妹,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好了
現在看到人家一家和樂還會想開車撞死他們
也無法接受小孩的吵鬧,更不用提到繼續下去的人生
…早在一開始就已經停頓了

#47

#帖主
單憑"辱罵",“委屈”…種種的內心反應,就映射出妳已深陷丈夫的業障之中.
或許妳只能把丈夫當成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所以妳要顧4個孩子)
多去看些心靈或宗教的書(忽略捐錢那幾篇;還有雙修篇) 或是找社工,家庭教育中心…
會啟發妳找到 突破業障之法(別急著離開丈夫或孩子,這是妳的業丫!)
祝福妳 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