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異性緣真的很差

前幾天去聯誼 沒有男生對我有興趣
本來今天約了ㄧ個好感的男生吃飯,已經說好了
結果他生病取消,後來我又找ㄧ個也是有好感的男生他也沒空,
我想說 好啊 ,這麼不順 在試1個 結果也沒空 有人有過這樣嗎?
以前不會這樣耶,我出去不可能沒男生對我沒興趣
Ps: 不要說我醜,恐龍,有很多漂亮的女生,身邊其實沒很多異性,因為生活圈小,還有年紀的關係很多都結婚,其實認識異性很難,我只是想知道怎麼會這樣⋯最近桃花異性真的很不順,我該怎麼做
心態有點轉不過,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1

年紀到了

#2

有時候,男生在意的點連他自己也說不上來。所以就不要太深究了。

#3

有時候只是緣份還沒到而已
沒桃花總比爛桃花好很多了
目前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好
去努力達到內外兼具且自信
不嫉妒羨慕只做自己有重心
遇到了就得要好好把握機會
剩下的交給緣份自然就行了

#4

緣到了自然就有囉!

#5

我認識的一個女生,認識她到現在3年多了,到現在也沒男朋友,嘿奇怪了,她長的其實漂亮,啊就沒人追她欸,前兩個禮拜才跟她討論到這個話題,她還反問我說:她的臉上是有寫已有男友是嗎?我笑死了。
不過我覺得工作環境跟個性有關吧,她在金融機構上班坐櫃檯,個性又冰冷,遇到男生機會不多,即使要認識她個性又冰冷ㄐㄅ,然後也不外向,所以沒辦法(攤手

#6

臉書上有單身社團妳隨便加一個團進去,之後隨便發個文(隨便發文)*3
就最簡單的文如:
(大家安我是新加入的
請多多指教),
或者(大家吃飯了嗎?)
就算妳是恐龍轉世來的,也一堆要跟妳+1
保證妳到退團都不在有沒行情的問題。
妳到時搞不好會登報感謝我呢!
解決妳如此煩惱的問題。信不信

#7

嗯,言下之意,原PO「以前」的異性緣似乎不錯?那麼,冒眛請教,「還有年紀的關係很多都結婚」的話,原PO先前沒能把握到好異性緣的「機會」,原因在哪呢?

另,不是有句話說「女人很善變,男人很專一」,因為男人不管到幾歲都喜歡二十歲(年輕漂亮),但女人看男人的「眼光」卻是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囉~也許這是讓原PO有好感的男生卻沒能跟妳「物以類聚」的原因?

#8

隨便下個社交app
妳就會發現自己異性緣還不錯
有些人就是靠此獲得自信心

#9

跟職業運動員一樣難免遇上低潮期,
哪天碰上開心的事心情好了自然就會順起來了。

#13

一堆肥女短男也是靠app有自信的==

#14

回#16 我也是工作跟生活圈認識不到異性,個性也是比較冷,應該是說慢熟或看人吧!
回#8 因為老公外遇離婚了,不過妳說的物以類聚有點醒我
回#7 #9 不考慮網路交友,覺得不真實而且都約炮比較多。

#16

試著先找幾個女生朋友吃飯
聊聊自己,關心對方,
自然而然你想要的對象就會出現了。

#17

版主是失婚者那關於這點,我到是覺得多少有關聯,看版主欣賞的男生是不是未婚過的?如果是、那妳下次就跳過未婚男,但話又說回來版主感覺對自己很有自信,沒圖沒真象在這紙上談兵都是空說,外表有自信是讓人有加分,但過度自信者往往也是讓異性怯步的最大殺手

#18

回#17 每個月都會跟朋友吃飯哦,行程都是排滿

回#18 我是有自信但沒過度啦,對方男生不知道我有結過婚哦!我沒講跟本看不出

#19

你幾歲想婚了嗎?為何這麼積極想尋找另一半

#20

#20 我沒有想婚 但我很想有個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