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我和男友分手了
結果他主動信息我 問我還好嗎
失戀的三個月以來 都他在陪我
每一天都談天 不曾失聯過
有時他還會打給我聊天
靠近我生日的時候 我問他會送什麼給我 我說我想要驚喜
他告訴我是不是想要有一個很美好又難忘的生日
他說他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當他開玩笑
他每次都約我 可是我每次都拒絕了 因為不是很喜歡單獨很男生出去
我告訴他我很煩 男友一直挽回我 要求最後一次機會
結果他問我 那為什麼你不給我這個機會 我就答 不要開玩笑
結果他說他是認真的 然後就說好了 不說這個 繼續談回原本的話題
有一次我告訴他 我可能遲點就不在這裡了 我要回家鄉了
他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我的房租太貴了 新年後再回來
他就說他家還有一間房 叫我搬去住
我就帶著開玩笑的語氣問他 不用付房租的對吧
他答我 你和我一起分擔水電就行了
可是現在我們已失去聯繫
今天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我在想 其實你之前是真的有喜歡我嗎
是不是因為我每次當你開玩笑 所以錯過了?
我很想知道 其實那時的你是不是有喜歡過我?
#1
所以現在的原PO是喜歡他了嗎?還是,因爲他變成了別人的,才驚覺自己似乎「錯過」了什麼呢?
#2
廢話?
所以好人卡不要亂發,想清楚
#3
只有是錯的才會過了。
#4
你是指前男朋友還是另外認識的男生朋友呢?
其實"人稱"有些看不懂。
#8
原po指的是另外的男生,應該是對原PO有意思,可惜現在有女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