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歲,交過5個男朋友,結過一次婚,分手的男朋友
最後都會結婚生小孩,前夫也是,外遇離婚後跟小三結婚還生了女兒
我跟前夫沒孩子,因為我們婚姻很短暫,交往7年結婚8個月離婚,離婚後交往1個比我小6歲的男生
人很好,對我也不錯,但跟他在一起就是不快樂,所以跟他說分手,結果他半年後也結婚生子,然後我現在還是1個人。
#1
你就是俗稱的最後一任女友
#2
拍拍
你是屬於理智型的
相信你對自己的方向能掌握
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祝福你
把自己照顧好過得快樂才是重點
#3
china stupid &poor &crazy age 69 bitch yong zhang be killed. she made mistake again.she lose face again.she has cheap skin and cheap body.
#4
認同#2
#5
心態調整好,讓自己過的更好才對,爛女人我也交過,看她結婚,我不難過,我只是同情她的丈夫。
#6
要相信他們是經過跟你戀愛以後,慢慢修正自己的缺失,才找到真愛的。你有這種正能量,是值得驕傲的。
#7
跟妳分手後,另尋發展而與人結婚了…
不結婚的話,那妳希望跟妳分手後的前男友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呢?
跟妳一樣,終生守身,不婚不嫁娶的嘛?
#8
嗯,人生的路還很長呢!而且,人生充滿變數的喔~會不會十年後再來看,妳也覓得良緣,但「曾經的前男友們」卻不甚唏噓?不同人不同人生是無法「比較」的吧~然而,我相信很多時候是「蓋棺論定」,沒有走到最後,you never know 這樣,祝福原PO從這些難能可貴的經驗中,有逐漸「掌握」到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吧!加油~
#9
祝福樓主
#12
你這天賦…
有沒有考慮開婚友社
#13
我是樓主
回#2 其實我不理性耶
回#7真的是這樣嗎?我還在想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跟我在ㄧ起的男人才會離開。
回#9 謝謝妳,但有時想到會難過,我也很想要有自己的幸福。
回#13前題是要先跟我交往過,才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