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工作的人, 你哪里遇見你的另一半?

獨立工作蠻方便, 不需要坐車, 會隨意控制好我的環境,能全心全意注意我要注意的。

問題是, 除了已認識的朋友, 我不經常遇到新人。 不經常遇到適合我的女生。

那, 你們在哪裡遇到你的情人? 搭訕謀生人? 問問共同朋友? 緣分?

#1

網路

#2

什麼是獨立工作?

#3

@1號: 網路 - 我是男生, 在澳洲,尋愛網站 只有四百公斤的單身媽媽。

@2號: 我的意思是個體經營, 我在我家工作。自由,收入都是我的 (^_^)

#4

我以前是硬體韌體跟PCB layout工程師,進公司是連手機都不能帶的那種,雖然有高薪,但忙到連女友都難找,甚至女友拿喜帖給我才知道我被甩。後來我開個人工作室,時間反而更多了,附近辦公室就有很多年輕OL,光是知道我台北市兩間房子一間辦公室,就很多女生示好,還有時間去健身房,也有認識異性。我很喜歡國外的創客文化,所以之前晚上有去學寫app跟arduino這類的開發板,也有跟鄰居組創客團隊玩機器人,其中一個隊友是醫生,我又認識不少護士。我們團隊有在附近的小學當指導老師,教小朋友寫app跟做搖控車,還教他們畫Line圖賺零用錢,也可以認識單身女老師,還有家長也有單身的親友。最近幫鄰居的阿姨修液晶電視,她來我家發現我有一台自己做的3D印表機,不知道為何整棟大樓都知道我是誰了,說我是台灣賈伯斯(其實網路有設計圖),現在要安排女兒給我認識的有5戶人家。其實只要你對人和善,身邊到處都有認識異性的機會。

#5

net or computer.

#6

@4號, 嗯,你的建議很有道理, 我不應該在打鍵盤抱怨, 我應該用我的愛好和特殊知識‘創作’叫單身朋友的機會。 我對於‘保持匿名’的技術和‘全面戰爭’電腦遊戲的興趣不能幫我, 但我的騎車的愛好和我學外語的愛好可能有效果, 我可能參加遠方的騎車俱樂部, 我可以開始一個語言交換俱樂部。 這樣肯定更有道理!謝謝你的鼓勵!。

PS我一看到 “3D印表機” 以為你推薦我向他學習;

#7

高二 同班同學

#8

@7號 - 問題是, 我從英國移民到澳洲啊。同班同學都在遠方。

#11

現任男友是交友軟體認識的,我在飯店(Hotel)工作,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是沒有遇到心動的人,而他是工程師,工作環境不容易遇到女生。
聊了兩三個月碰面,碰面之後一個月確定交往。

#12

@11號 - 真的假的? 我原來以為旅館的員工天天遇到新前途職業的單身男人。
啊! 不錯不錯, 你們終於見面了,有可能我應該試試網戀

#13

酒吧

#14

我不喝酒。 (我也不喜歡太吵的音樂啊)

#15

我目前在國內有名的血汗集團工作,工作範圍是工廠的自動化流程。

目前也是單身,大多數交友來自十多年前玩網路及網路遊戲打下來的人脈,異性交友大多是離職前同事介紹或網路認識,但是本人不太擅長網路聊天,不知為何大部分男生覺得本人眼睛長頭頂不太理人⋯

我的另一半是以前玩遊戲時的崇拜者,現在的追求者也是遊戲中的崇拜者。

#18

Beetalk
認識因為他來敲我
對他有興趣卻是因為他的刺青

每天聊天,
朋友變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