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年在交友App認識的
11月開始聊
(男方主動要Ig)
12月底一起出來看電影
(我約的)
結束時他主動跟我說他已經沒有在用那個交友軟體了
因為他工作是輪三班,上班不能帶手機的關係,我們算是留言吧
現在聊天訊息的話題都是我找的(問天氣跟關心之類的)
不過現實中的他很健談,話題都是他開頭的
他目前是上夜班,每天都一定會回我訊息(最少都有一句晚安)
然後他休假都會回老家陪父母(這點我也是,不過我是固定休六日)
我們都是出外來台中打拼的人
目前我很困惑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機會……
(像他之前有休一天假日……但沒跟我提)
或是有些餐廳我有跟他提過,他說希望哪天我可以標記他
或是有機會想來南投爬山之類的
不過都沒有時間點
目前情人節快到了,想有點表示或更進一步知道他的想法
我還在等他約………………因為我不知道他的班表,怕失敗吧
他聊ig的過程中……也都沒有問我任何事情
所以也會想他會不會是基於禮貌才回覆我
這樣想問前輩們有什麼看法或建議?
(小妹我是娘胎單身……第一次遇到想主動動起來的人)
他是金牛或是牡羊(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哪個星座)
我是巨蟹
因為聊下來還蠻喜歡他的想法和生活理念
但又怕衝太快嚇到別人(第一次遇到想追的人)
而且看完電影之後……我有點衝過頭……
太急於表現自己……qq
現在看追男攻略後,目前自己覺得有比較安分
我媽也很機車……
她說27歲的女生有點急了但27歲的男生還很年輕……
然後情人節又要到了,會有點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