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我想再近一步,該主動嗎?(初心者/文長)

我們去年在交友App認識的
11月開始聊
(男方主動要Ig)
12月底一起出來看電影
(我約的)
結束時他主動跟我說他已經沒有在用那個交友軟體了
因為他工作是輪三班,上班不能帶手機的關係,我們算是留言吧
現在聊天訊息的話題都是我找的(問天氣跟關心之類的)
不過現實中的他很健談,話題都是他開頭的
他目前是上夜班,每天都一定會回我訊息(最少都有一句晚安)
然後他休假都會回老家陪父母(這點我也是,不過我是固定休六日)
我們都是出外來台中打拼的人

目前我很困惑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機會……
(像他之前有休一天假日……但沒跟我提)
或是有些餐廳我有跟他提過,他說希望哪天我可以標記他
或是有機會想來南投爬山之類的
不過都沒有時間點
目前情人節快到了,想有點表示或更進一步知道他的想法
我還在等他約………………因為我不知道他的班表,怕失敗吧
他聊ig的過程中……也都沒有問我任何事情
所以也會想他會不會是基於禮貌才回覆我
這樣想問前輩們有什麼看法或建議?
(小妹我是娘胎單身……第一次遇到想主動動起來的人)
他是金牛或是牡羊(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哪個星座)
我是巨蟹

因為聊下來還蠻喜歡他的想法和生活理念
但又怕衝太快嚇到別人(第一次遇到想追的人)
而且看完電影之後……我有點衝過頭……
太急於表現自己……qq
現在看追男攻略後,目前自己覺得有比較安分

我媽也很機車……
她說27歲的女生有點急了但27歲的男生還很年輕……
然後情人節又要到了,會有點想太多…

#1

原po 是否確認對方對妳也有一樣的感覺呢?建議要確認對方也是跟你有一樣的感覺 才再近一步喔。不然 可能嚇跑對方 朋友也做不成了。
加油喔 祝你找到屬於你的真愛

#2

不曉得也,很微妙,抓不到點
所以也有想把線再放長一點
不過因為接近情人節,所以有想借這個機會問過什麼之類的

#3

不曉得也,很微妙,抓不到點
所以也有想把線再放長一點
不過因為接近情人節,所以有想借這個機會問過什麼之類的

#4

have a lot of boyfriend ,no know choose whose?

#5

慢,進度真慢!
這男生對妳的興趣不大。
另外,他知道妳休假日,但是他休假日機會很少。
卻沒想要事先通知妳,或那天約你!
妳可以追他,因為那是你追求愛情的自由,但是依我的經驗,他對妳的興趣真的很小!

#6

感覺不到他對妳有喜歡⋯

要倒追,成功率不高。

#7

女追男未必隔層紗,真對妳沒感覺,倒追也沒用。

#11

聽你的敘述還看不出來他喜歡你,但是有些男生確實會想比較多,與其等他約,不如主動約他呀~情人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主動祝他情人節快樂,看看他的反應

#12

普通朋友而已

#13

normal friend with that girl.

#14

昨天問他這週有沒有空出來吃晚餐…
一個人在家蠻無聊的
他回這周雖然是正常班,但因為是旺季所以不知道幾點下班

最後用關心地震/互道晚安這件事結束這一回合

想再來怎麼走…………

#15

工作忙碌還輪三班的年輕人其實心思沒辦法放在談戀愛上,
所以不是對方喜不喜歡你的問題。
你要是真對他動心了,
或許可以細水長流的慢慢交往,
等到對方空下心思可以談戀愛了,
你們就會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