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人如果選擇當處女一輩子就不算真正’正常的女人,還是聖女呢?
#1
那你會變 小番茄哦^^
#2
我不覺得這樣子就不算正常的女人,聖女的話……也不至於吧感覺這個用詞很怪
#3
這問題很奇怪
1.只有自慰過,或者已被開發的女人才知道性愛之美好。沒有這些經驗的女性,自然也不會羨慕嫉妒,怎麼可以用正不正常來界定?
2.有人終其一生性愛合一,沒遇到真愛也不會亂來,怎麼可以用正不正常來界定?
3.我還沒結婚時,本來擔心我濫交男友的爸爸竟然比我著急,他婉轉說「女人太晚結婚會生病」,後來有段時間我性冷感,陰道漸漸乾澀⋯⋯後來又聽說女兒教師至今未嫁也停機導致頭髮脫落。
我的科學推論是久沒性事或被幹,卵巢和費洛蒙會萎縮掉。
這是臉紅,發文者喜歡把任何事情跟性扯上關係,其實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比性愛、小情小愛更值得追求享受…所以你立這個標題,才詭異呢
性慾高漲跟處女,是兩個迥然不同的平行世界,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4
認同#1 自己選擇的
起碼我認為各有優缺 能接受自在就好
寧缺勿濫 比很多氾濫性生活 的…
或遇見渣男 造成陰影的 好太多了
#6
…妳下這標題
就算被幹過我還是覺得妳不正常
#7
不,我鄙視處女情結。
懂得享受性愛才是真女人
#8
版主真的是女的?
#11
正常的女人我幹過沒幾個,婊姊妹倒是幹了不少
#15
處女,幹過,正常的女人,都是在和世俗比較,
何必呢,
其實只是沒遇到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