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友達戀人未滿的女生朋友
時常一起出遊
別人眼中我們看似情侶
除了愛愛我們都做過了
但是最後還是莫名的淡開了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看似在一起到頭來是一場空
我有一個友達戀人未滿的女生朋友
時常一起出遊
別人眼中我們看似情侶
除了愛愛我們都做過了
但是最後還是莫名的淡開了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看似在一起到頭來是一場空
#1
有過,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子,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不會惋惜也不會懷念,因爲我更愛現在這個有緣又有份的老公。
#2
曖昧不就是這樣嗎
合則來不合則去
可能因為一點原因發現其實有一點並不合自己意
就慢慢但開
也有可能只是單純沒事無聊曖曖昧
#3
緣起即緣滅。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