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曾經快在一起但是緣分又把我們分開的經驗嗎

我有一個友達戀人未滿的女生朋友
時常一起出遊
別人眼中我們看似情侶
除了愛愛我們都做過了

但是最後還是莫名的淡開了
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看似在一起到頭來是一場空

#1

有過,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子,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不會惋惜也不會懷念,因爲我更愛現在這個有緣又有份的老公。

#2

曖昧不就是這樣嗎
合則來不合則去
可能因為一點原因發現其實有一點並不合自己意
就慢慢但開
也有可能只是單純沒事無聊曖曖昧

#3

緣起即緣滅。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