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有讓你變得更好嗎?

如題
我是覺得自己沒有
另一半常出狀況
也不會提攜我任何方向
幾乎是拖垮我人生
很失望
羨慕會把另一半規劃好的隊友

#1

他拖垮你,那你有在幫他規劃嗎?還是勸導?
如果還不行,那你可以著手規劃化如何甩掉他了。

#2


二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有所成長
讓我變得更好,把我規劃的好好的!
是個好男人~好難得遇到這麼會照顧我的人,所以覺得很感恩

#3

為何你覺得另一半要提攜你,幫你規劃呢?成長是自己的事,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一樣。

#4

對,所以二人在一起要互相有所成長!

#6

有啊!跟處女男在一起不會成長是無法長久的

他鼓勵我換跑道從實驗室轉成教師,一路從考上教育學分班都很順利,發揮自己的潛能找新肯定、後來他負債我也是樂觀地陪伴他一起還債。

另外,他實在太愛美女了,美之於他不只是渾然天成的舒服外表,也應該是禮貌是態度,他很愛買衣服包包送我 ,我從粗線條變得越來越有品味,就像他在玩一款美少女夢工廠一樣,但是體態管理也要注重。

情感上的滋養也成長著,我一向獨立堅強不倚靠任何人,卻能安心的倚靠著他,算是奇蹟吧?

#9

有!
要找到對的一半要有緣分,還要惜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對象。

#10

有啊!

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無論如何都有個人陪伴、互相扶持,是件得來不易羈絆!

無論將來會不會一直在一起,至少此時此刻不僅是情侶,更是彼此的貴人!

#11

兩人能一起正向成長 用心經營
彼此協調交流 共同面對解決
才是真正的好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