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家人知道嗎?

一位親戚有慣性外遇
很臭屁的喜歡到處炫耀
他的老婆孩子都知道也習慣了
親戚朋友們都知道他外遇對象來歷
大家都知道他的外遇模式
熱戀,同居,劈腿,分手
特點是一直外遇絕不離婚
死前還搞上一個年齡比女兒小的大陸妹

#1

外遇是一種個性
不是被誰寵出來
也不是被誰放縱的
當事人都成年了
難道還需要老婆教導?

#2

不説是隱忍是無奈
為什麼是寵?
明明是賤男人外遇了,無辜的老婆還要受你這樣的指責,現在的被害人都需要為加害人負責?

#3

別人的事情我們無從判斷
說老婆寵是否太武斷
也許老婆無法經濟自主,也許為了小孩,所以隱忍著,我們不清楚
那就多點同理心吧!老婆已經夠可憐了

現在台灣女權至上,所以總是以為男方不對,女方就非得爭到家庭四分五裂
我自己也是獨立新女性,但是我會思考每個女性朋友立足點不同,生存力不同,掌握的資源不同,還有所遇男性不同再做建議
不是每個女性都有足夠時間經濟能力可以掀開這個壓力鍋,所以樓主親戚的老婆選擇隱忍吧

也許等到兒女長大或自己更能生存時會像八點檔那樣來個妻子的復仇!

#4

#6 等你遇到了,就知道有什麼無奈。
所有的事如果可以一刀切,那人怎麼會有七情六欲?
希望你之後會有這種經驗來分享。

#5

同意#5
一位女性朋友在聚餐時
跟我提起她已離婚
請我別太驚訝
我還平淡回答
很高興你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
幸好你們還沒生小孩
事情簡單多了

#6

#9 女人外遇在這個版也看不少,有被離婚的也沒什麼見過。
出軌方就是不對,不需要戰男女,不需要檢討被害人的行為,你不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留在婚姻的考量和要承擔什麼。

#7

#7
紅融紅的第二任前妻
沒得到多少贍養費
前夫搞鬼離婚時
一毛錢都沒給她和三個孩子
不解
為何有人會以為女方會拿到贍養費
通常慘到連孩子的生活費都自己想辦法

#8

基金教母宋文琪
一位優秀女性曾任101董座
政商關係良好又是國策顧問
新聞報導她老公搞鬼過
還有私生子但是已經分手
她也沒離婚
現在她孩子也在職場高層工作

#9

#18兩人要結婚不簡單
若是有其中一方不願意
怎可能結婚
搞鬼後又要推說另一半用結婚綁住我

#10

匿名太多了⋯ 看的有點吃力

所以要結婚要考慮清楚啊
除非妳人生目標就是結婚XD
我就是
但其實大部分時間做的好
偶爾也是會覺得有點兒累

#11

認同#5前半段
但是不建議一昧忍氣吞聲
該爭還是要爭
即使不為了錢
也要為了那一口氣
活著那麼鱉屈幹嘛

另外匿名真的多到看的吃力

#12

我#6
婚姻本來就不是為了保障愛情的,
用婚姻制度綁架愛情,是不是有點太傻太天真了?
如果婚姻可以「保障」愛情,你們可以覺得這樣就有安全感,這只是正面說法,現實一點的說法就是:保持制度,不必努力了。
個人覺得愛情是夾雜著自由的心靈,既然自由,婚姻自然綁不住,也需要男女雙方一起去努力,不要因為有婚姻,男方就可以把女方當成傭人使喚覺得做家務是理所當然,女方就把男方當成長期飯票,不修邊幅變成黃臉婆。如果婚姻變成這樣的習慣與無奈,那乾脆不要結婚。

強調女權主義的人是否有思考過唯有經濟自主,才能保有婚姻的優勢與魅力,女人的魅力在於不受禁錮的心靈,是為愛甘願守貞,而不是為了無奈的婚姻制度。

個人曾經在老公一夜情以後,第一時間(凌晨二時)去小七買離婚協議書馬上簽名,這是因為我理解到愛情的自由,而不是因為怨懣,當時的我覺得既然他找到真愛,我是不是該放手?但是這這樣的我是因為自身擁有優渥的經濟自主能力,也保握到爭取撫養權我一定能夠爭取到,而且我在這23年來確實獨享他真摯的愛很久,就算沒有愛情,有小孩給的親情是足以豐潤我下輩子的人生的。

後來會回頭是他用盡老命來取得我的理解(7年夫妻生活我拒絕求歡,我性冷感),這是的事件,他的健康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而我也反省自己的行為。

婚姻是綁不住男人的,強摘的果實不甜。
如果尊重婚姻,就會把婚姻當成戀愛的起點,彼此將愛情的認知重新整理,像我婚前傻傻以為婚姻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婚後才知光是婆媳、妯娌、負債問題一堆,對愛情的認真會從風花雪月直接修正為柴米油鹽醬醋茶、有血有肉的真實愛情,是用生命與血汗淬煉的果實,23年來沒有甜言蜜語從不過節日也甘之如飴、甜甜蜜蜜。

如果將婚姻當成偶像劇,自然會傷痕累累。

在我家的教育裡,我女兒從不給看童話故事,反而給看伊索寓言;甚至教導要有優渥的經濟自主能力,就是這個道理。

到時,誰要綁住誰?等著瞧吧!
我自己是甘願被愛綁住,而不是婚姻。
所以當我聯絡上25年前的同學們,我老公反而有小小緊張,我的行情還是很看漲。

這世界,多點同理心會更好,
別人家的外遇我不敢直接說是妻子縱容
因爲我們不是當事人,不能武斷批評人家老婆寵溺與縱容。

還有,我說的女權主義不是指因老公外遇而離婚是女權,而是指多點同理心看可憐的原配吧!別人家的事情,我們外人只能看門道而已。

#13

寫錯,我是#5、#22

#14

我們這邊有一個案例
一位老公長年搞鬼
常在公園打手機和女人聊天
以為老婆拿他沒辦法
不料孩子大了被老婆離掉
他不肯走還割腕自殺未遂
沒人同情他還嘲笑他自導自演
後來老婆交往新男友還重新裝潢房子
前夫三不五時騎腳踏車探頭探腦
以為前妻會重新接納他

#15

不是她丈夫,媳妇满足不了她/他。

#16

不懂?
什麼是用婚姻用孩子綁住男人
不想跟你在一起,怎會結婚?
不想生孩子,怎會懷孕?
如果一個人不想被綁,會結婚嗎?
不想被孩子綁住,怎麼會生孩子?
我倒覺得外遇的人死不離婚
是利用婚姻和孩子綁住受害者
還說成被另一半綁住

#17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條件是男人要有吸引力,口才好,長得帥,有錢起碼有一個滿足。女人嘴巴罵壞男人,但有機會還是先跟壞男人交往。

#18

可能男人認為不離婚就是負責任!
結婚不養家,沒結婚同居有養家,我想應該在於每人對”負責任的觀點”的差異吧!
為人那樣,配那樣的另一半,也就合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