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傳了一首 「以後別做朋友」 給我 我始終不懂他要表達的意思 可能是彼此間的年紀差距 又可能有難言之隱吧
只能說,我們真的沒緣分吧! 連朋友都當不成⋯
祝福你能夠快樂 謝謝你去年走進我的生命裏,帶來一絲陽光照亮我的生命
#1
以後別做朋友⋯⋯ 咱們來做情人吧~~
也可能有這樣的意思,呵呵!
#2
有事嗎?是不會直說喔! 每個人的故事不同,拿歌來表達其實很傻眼噎。
#3
曾经的他已成你过去式,往前看吧。
#4
以後老娘發達別來找 這種的,多年後絕對找上來 然後說一些懺悔的屁話 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