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都被反對

現在28歲
前前男朋友交往4年,同年紀
被父母說脾氣不好、很愛花錢,分手

前男朋友交往4年半,大4歲
被父母說家裡沒房沒車,父母還負債,分手

現在男朋友交往半年,大14歲,有房有車年收200萬,
被父母說差太多歲,距離太遠,正在說服我分手

我們家境小康,我長相是大家看到都會說漂亮的那種
但是走在路上還是輸,身材一般般,沒有前凸後翹
學歷就是大學沒人知道的那種
工作上一份做四年多,離職目前待業中
除了大學,其他時間都是住在家裡
全家感情很好,非常好的那種,不吵架的

我爸每次都說,我的條件又不是多差,為什麼要嫁給這種人
嫌沒錢,那我找了一個有錢的了,又說年紀太大
我這種條件,跟富二代無緣的好嗎!
我爸甚至說沒結婚也沒關係,反正現在幸福的本來就很少
沒結婚就一直跟他們住在一起多好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直接跟父母撕破臉,去我男朋友的國家
等小孩出生的再回來

#1

父母單純不想你結婚吧
意見真的好多 結婚是你在結 不是他們阿

#2

少有一段婚姻是沒有心酸血淚只有幸福快樂的,有的也是一個人的幸福快樂建築在另一人的心酸血淚裡。

所以因為婚姻中會有不快樂、痛苦就不結婚?那人生這麼苦還終究會死,大家怎麼活到現在的?

回樓主~
人生自己的,老公是好是壞,生活也是自己在過的。如果沒有自覺要決心跟一個人走,那繼續留在家當乖小孩吧。

#3

要是你在這邊問男友好不好
應該也有一堆人跟你說分了最好
哈哈!

#4

me too. i understand your sad.

#5

234樓是婚姻失敗者嗎?
還是很多幸福的吧!至少我身邊朋友都不錯啊
如果每個人都覺得「可能會不幸福,所以乾脆不結婚」
那這個世界也太慘了吧?

原po說他們家感情好
感覺父母知道女兒的弱點是“不敢反抗”
用反對男朋友的各種理由,想把女兒綁在身邊才這樣
再拖個幾年,變成高齡產婦,耽誤的女兒的幸福
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

#6

結婚不快樂的那都是看錯人
隨便交往和承諾 避孕也沒做好
剛開始自認為是幸福 但其實不是
兩人之間不是愛 隨著不甘願在作祟
有些人就外找偷吃出軌 也都各玩各的

#7

現在的社會和時代,不適合大不了離婚而已

#8

所以,原PO從19歲開始,每段都不算短的交往關係「完全」是因爲父母的從中作梗才無疾而終的嗎?(當時的妳都覺得對方無可挑剔,是理想的結婚對象?)

那麼,之前兩段都乖乖聽話,現在這段卻能義無反顧的原因在哪呢?是為了反抗(父母)而反抗?還是,妳開始覺得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9

再交往二年再打算吧!千萬不要衝動,會後悔喔!

#10

塔羅,我是原po
之前分手是因為父母沒錯,其實我當初也有想要走下去,但是對方沒辦法接受,不願意和我一起面對困難,所以產生裂痕,拖到最後大家都累了,就分手了
現在,因為我年紀不算小了
我想要生小孩,我想要定下來了,我想要家庭,而這個男人願意和我一起面對,所以我才想和他結婚

#11

看完全部覺得跟我好朋友狀況好像啊…
能懂妳的心情~

所以原PO男朋友是在那個國家呢?
愛之深責之切…真的有想法跟未來規劃藍圖的話,我覺得可以好好商量!

#13

我爸媽認識到結婚才七個月
現在要60歲了還甜蜜蜜的
睡前還要抱來抱去…我都看不下去
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
幸不幸福感覺都是註定好的

#14

所以別以為偷吃小孩不知道
孩子大多敏感 知道不只無法體諒 也會不屑

#15

妳辛苦了,加油

#16

#21樓
認真的嗎?女生這樣的條件
要有房有車年薪200萬,然後還要年紀差不多
真的有這樣條件的人,感覺看不上那樣條件的女生啊

#17

異國戀算了吧

老實說父母意見,參考就好

真愛是不能擋得

父母反對,妳就隨便分手

那根本就沒多愛嘛!

200萬這個,妳真的有很喜歡嗎

能不能面對自己的真心呢

#18

原來如此,嗯,原PO,這篇也是妳嗎?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80658
父母見過他本人了嗎?既然他「願意和妳一起面對」,他的解決之道是什麼呢?

#19

爸媽的標準好高唷~~~
這樣下去你會很快就是40歲單身未婚了
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啦
只是到時候
爸媽的抱怨一定會更多
好好自己想想吧
這是你的人生
不是你爸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