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月的分手戲,終於可以結束了,這陣子因為想著重新開始,每天都跟前任聊天,但是感覺得出來他的態度冷冷的,昨天跟共同朋友聊了,他說不要再想了,因為真的不可能,所以我跟前任說,跟我說實話吧,不管什麼理由,跟我說真的,一開始他說他想恢復單身,後來他承認,這一個月他對他同事有了好感,覺得跟她聊得來,也不排斥,就是我一直猜測的同事,他說分手跟她沒關係,是有很多原因,我們後來太常吵架,我太黏,分手一個月中我的挽回讓他覺得可怕,我太負面,雖然我覺得我的行為是正常反應,但其實真的也是偏激的,然後同事好聊,所以他就偏向同事了,我問他我們一開始不好聊嗎,他沉默了一下說很好,但是現在他已經不可能跟我重新開始了,我問他,難道我們認識一年,交往兩年比不上不到一個月的同事嗎?這他也沒辦法讓我知道答案,當他說分手的時候就不愛了,在更早他就有這念頭了,我昨天失眠,想如果我們沒有最後的吵架,是不是現在還能一樣好好的呢?回不會朝的我們的規劃邁進呢,我以為我們工作都穩定了,是可以往前走了,但是就這樣散了,同事跟他有共同工作話題,又能溫柔,分手後的選擇好像也不意外了,只是他答應我的事情都食言了,我很不甘心,很生氣,跟他說不需要他的祝福,之後不用當朋友了,但是我朋友跟我說,你明明不是那樣可怕的人,你為什麼要讓他們誤會你,如果他想到你都是好的不就是很好的事嗎?所以我想我會原諒他,原諒這段感情並不完美,但是他曾經很美好,我也希望我能早點找到屬於我的幸福,這次我不會再錯過,不會在那麼的任性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想記錄一下,我希望我能保持穩定,不要再去想了,都沒關係了,再多的可是如果也回不去了,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祝福他們,因為我正在跟我自己面對這些,我想先祝福我自己能放下,能開心,也祝福聽我說的大家,謝謝
#1
恭喜~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留下美好的回憶,試著把不愉快的
部份都抺去!
記取教訓才會成長,無論誰對誰錯那都己經不重要;自己也要
學會檢討自己~相信下一段會更接近妳所期待的百分百!
#2
先別理什麼原諒放下面對的⋯
妳只要好好吃、好好睡、好好上課或上班、好好凖備過年⋯日子好好過,其他什麼的都可以慢慢來。
#3
#1
謝謝你,我也是這樣希望的
#2
我會的,雖然真的很困難,謝謝你(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