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男女認識的那種聯誼,個人沒有很喜歡去,先天條件太差,就算會打扮,女生也是往帥哥身上貼。我外型是身高168,有冰塊腹肌,但頭大眼睛小,比例很慘啊。
#1
聯誼…
都是第一印象取勝
就像以前學生時期的聯誼
大家機車鑰匙放一堆給女生抽
誰不希望抽到自己鑰匙的是美女
至於了解彼此內涵…那都是以後的事了
#2
嗯,確實慘,你都來到這裡說了(拍肩
#3
我原PO,被朋友拖去網路上辦的聯誼活動,就是去現場繳費那種,一個男的身高180+長得又帥,所有女生都跟他交換聯絡方式,我跟朋友好像是去幫忙出場地費的,最後只有2個大姐留Line給我們,慘。。。。
#4
你很蠢欸,還去繳費。不要去了啦!有緣自然會遇到啦。人本來就是這樣,帥哥愛美女,美女愛帥哥,醜沒關係,要有尊嚴。去繳費就算了,還去凸顯別人的帥?!總會遇到一個看見你內心好的女人。只是我也不知道是何時(再拍肩
#5
悲情的分母…
鴨子也替你感到婉惜…遞菸
#6
曾經好奇想去試試聯誼看看,結果朋友說她的經驗是,有些男生(可能女生也有)說話很毒舌,要我當心還有記得反撃。
後來覺得這樣好累,打消念頭。
#8
只有2個大姐留line給你?
該高興了吧?
有人是扛龜的
你已打爆不少人了!
#9
不喜歡,不會花時間參加自己不感興趣的活動,認識異性就是我不感興趣的活動,還不如去健身 上課 學才藝 上山下海
#11
把褲子脫了給那些女人看
證明你還有過人之處
#12
大姐表示⋯
#13
警察杯杯~~
就是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