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網友

以前從來不曾加過網友聊天
因為在某個英文新聞閱讀專區下
每看完一篇文章我都會習慣留言
剛好有個北京的男生敲我,問我台灣的事
後來在英文論壇那聊的開心
就彼此加為好友
互相分享兩岸文化的差異、電影、生活等等
聊著聊著,他說他們大陸男生很喜歡台灣女生
他:我也很希望能跟台灣的女孩談一場戀愛
(他有先說他是單身)
我只回:可惜你太遠了哈
他:對啊,這種事只能靠緣份,妳呢?
我:我不急啊哈哈!順其自然就好
就這樣持續了幾個月…
好像已經習慣跟他聊天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主動敲他耶
有時候會整整一天沒有聯絡
隔天他就又會敲過來了

以前對不認識的網友總是會沒安全感
所以都只跟生活上有交集的人做朋友
而今這位男生,是因為在英文論壇上留言認識的
(他英、日語很好,他說有任何不懂的問題可以問他
,所以才開始越聊越多)
然後他人又在遙遠處…

男生會這樣一直主動敲女生,是有好感還是純粹無聊?
因為我很怕陷下去

#1

兩種可能

一種無聊找人搞曖昧
一種對你有興趣

因為我也經常在網路上認識來自各國的朋友
有的甚至會見面吃晚餐或看電影之類的

所以我大部分可以了解他們想要做什麼

#2

如他對你有好感你就會陷下去??
如他只是無聊你就不會陷下去??
這樣的先決條件這樣有點奇怪吧??

網友就純粹是網路上的朋友
聊天說地也都沒有現實的莫名壓力
很多網友千方百計的約見面後
反而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地聊天

#3

我們不曾聊到有關性的任何話題
就是會分享彼此去哪玩
或者就天南地北的亂聊完全沒重點的內容

所以這算是無聊消遣嗎??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網友,也是第一個距離那麼遠然後頻繁聯絡的網友,所以我不太清楚:-B )

#4

就先維持純聊天的網友吧
先不用想太多

#5

嗯嗯,好=))
可能是第一次,總是會充滿太多好奇心…怕被新鮮感沖昏頭(掩面

#6

網友不就是純聊天嗎
是第一個那就別想太多了
而且實際相處又是兩回事了

#7

聊天當中可以多了解對方
不要一時沖昏頭

網路的打出來的字,通常有98%是假的
如果他邀你去他的國家或是有提到錢

請小心謹慎再謹慎
網路詐騙多

#8

謝謝你們,我應該是搞不清楚究竟是習慣還是在意他

不過我想,大概是每天所以才有習慣的這個依賴感吧

#9

嗯,當妳擔心是否「陷下去」的當兒,似乎已經是「當局者迷」的陷下去了喔?特別是,當他開門見山「我也很希望能跟台灣的女孩談一場戀愛」的前提,若有似無的暗示原PO「對號入座」?只不過,沒辦法見面、實際相處都只能是空談吧~有人這麼說過「網路世界裡,男人永遠是單身」的囉!給原PO參考吧~

#10

看到第一次,其實有些小擔心,因為只要「跟每天他聊天」變成一種習慣,就像被制約了一樣,不知不覺在意,不知不覺觀注⋯

只是想提醒妳,習慣要人命,因為習慣而誤以為墮入情海的很多,為之瘋狂痛苦也一堆,請當心。

#11

可以給你一個忠心的建議

如果擔心自己陷下去
那就多認識更多人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久了你就知道如何分辨他們的真偽

我在網路上打滾很久
所以已經練出即使花言巧語我也不為所動
但當然也遇過好幾個真心來認識的男人

現在你該做得不是要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想法
而是你該如何防範有心人士

#12

建議把他當作朋友就好了
有些會因為無聊而找人聊天
我在wechat上也認識了一個澳門男生
也是每天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但就真的只是無聊在聊天阿~~

#15

會有疑惑是…因為他看完我的相簿之後有直接說他如果在台灣,他會追我…他說他喜歡我這型的,加上之前還沒很熟時,我有說我一直很想去北京看看,他就說他可以帶我去玩


不過看完你們的回應之後,我有冷靜思考…就定位純網友就好…然後…就算今年真的有去北京,可能還是不會找他了吧

#16

說說真的誰都會
人心隔肚皮
更何況妳還隔一個網路

#17

對啊………所以我會擔心他是虎爛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