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交往3年的男人分開了
在一起時你總是忽略我
我提出分開後你也不挽留
說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該屬於你你也不強求
看來我做人很失敗
雖然對你早在一年前感到失望
一直評估這段感情,默默過了一年才提出分手
我知道你有偶像包袱,對於你的堅持明白自己離開是對的
分手後你邀約出來吃飯,有話想當面對我說
見到你神情憔悴,問有什麼話想說,你說只是想看我過得好不好
離開後還是依然照3餐對我噓寒問暖…我不明白
我選擇不回應對你我比較有交代
我在的時候你不珍惜
我就是那個無論刮風下雨,姨媽來生理痛還要爬5樓為你買飯的女孩
我就是那個為了你拿掉2個小孩失去一個卵巢的女孩
然後身心奉獻換來的是無情對代
我是個傻子,傻子終將離開
離開你後認識了2個男人
卻也是不珍惜的對代
我想,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你們若不想珍惜,就瀟灑的離開
不要在我離去時,還想回頭討抱抱
我不是公主,也沒有公主病
好女孩在你眼前你不懂的疼惜
你喜歡外面潑辣的辣妹你就去
我如果不在意你幹嘛跟你在一起
我不是生來就決定要浪費生命
也不想一直漂泊不定
如果選擇你就是想跟你好好在一起
你生病我照顧你
相對我生病我也希望你不要只是一句"你還好嗎"而已
你脾氣不好我讓著你
那我也有我的脾氣
包容是互相,你去酒店我不高興
你說我小器,試問天下哪個女生會開心???
哀
說多了就是覺得自己應該是被好好疼惜
怪就怪自己沒有選擇男人的眼力
只是宣洩…希望我能遇到珍惜我的好男人
只是不知道他在哪裡
或許他還在來的路上
或許哪天我會在路上遇到他
今年
我要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