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長的很醜,怎麼帶回家

交往一個男朋友快一年,我們相差14歲
其實也不是醜是看起來很老,明明43歲看起來像55歲
然後雖然不是流氓,但是長的就是江湖味很重…
和他相處起來很自在舒服,所以我是很喜歡他的
我也適婚年齡了,想要和他結婚
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我想帶回去給父母認識
但是從以前就知道父母很外貌協會
我嫂嫂是那種走在路上都已經打趴一堆女生的長相
他們也是可以一直批評,說什麼不耐看
以前我交過的男朋友,長相中等也是每個都被說醜
何況是現在這個,而且父母是會把第一眼看到了就當作印象
所以好像也不太可能還有什麼慢慢讓他們相處發現優點
我該怎麼辦呢…

#1

這個應該是問方法怎樣讓父母接受外表?

雖然你知道挑你自己適合的人比重要

#2

是你要嫁又不是你娘要嫁
家人怎麼看妳男友的長相很重要嗎??
你自己又怎麼看??
如果真這麼在意長相
當初又何必要跟他在一起
完全是庸人自擾的問題

#3

怎麼可以以貌取人
他一定有他很能幹的地方是吧

#4

嗯,何謂美何謂醜?見仁見智吧!無論父母可能挑毛病的點是什麼、合不合理,原PO會是因爲父母反對就不嫁的人嗎?另,男友又是怎麼在交往中讓妳發現他的優點呢?依樣畫葫蘆可行嗎?

#5

兩個字送他們
膚淺
老公是我一輩子要看的
關妳們屁事啊
我覺得好就好
旁人鬼叫甚麼
長相不盡如意又怎樣
他的屌粗又長又硬又持久
他的人細心溫柔體貼
他的品性不偷不搶不毒不嫖
有正當職業穩定收入
長相真的很重要
那妳們怎麼不去整容阿
自己也沒多好看阿

#6

我知道自己喜歡最重要,但一直被心愛的父母批評
心裏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我都能想像的到當我媽看到後,會立刻打電話給我阿姨
八卦講我男朋友很醜的事情,想到就覺得很傷心
我媽以前看到我的男朋友,還會說
你們以後生的小孩最好不要遺傳他,這類的話…唉
他的優點真的很多
可能年紀差,所以很疼我、很聰明、知書達禮、體貼溫柔不用說
現實面的,他年薪250萬以上,但不會揮霍,
也希望婚後我好好顧家就好不要工作,養家是男人的事情
但是到底要怎麼過父母這關,我不想撕破臉,不想失去親情

#8

我無法告訴你怎麼辦
但是類似的經歷
我最後的選擇是斷絕家人
因為他們拿著"愛"的理由再傷害我跟我愛的人
而我卻不能保護自己跟他們
所以我自己也是幫兇
如果自己都選擇繼續傷害自己的話
那還有甚麼好討論的呢?

手心手背都是肉
所以兩邊傷到了都會痛
所以我握拳了
既然要痛
那麼痛一邊就好了

#9

有本書 如果你有興趣
也可以去看看

我也還在看這本書
目前覺得還不錯

#10

父母很外貌協會 ==’’

我想到最後的ˊ方法 如果很多前面人介紹的方法用盡 逼不得已的辦法

你也不可能要男生去整形把==’’( 整容或化妝 是前面用盡一切辦法不得以的辦法)

http://s2.pixpo.net/uploads/7a/a/416053/15113372411512.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Cz1Q5ynUUAApUoW.jpg

https://i.ytimg.com/vi/R6xdIxWYcVI/hqdefault.jpg

#11

你當初幹嘛交,交了又嫌對方不入長輩眼
長輩看的是心意啊

#12

#6 年薪 250萬 只要找到好的醫生

你男友也願意 說真的這問題應該是可以解決

https://i2.kknews.cc/SIG=20sc2jd/437800026np622r131qn.jpg

但是前提是 真的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醫生要找對人

#13

但是反過來說 當一個男人 年薪250 漲的又帥 變不變心 又是另一個不一定的問題了?

#14

孩有一個問題 當結婚 以後 生下小孩 可能也有這個問題 但是機率不大 先過這關

#15

想道這首歌

#16

原來如此,那麼原PO男友知道妳父母「外貌協會」這事嗎?他怎麼說的呢?相信他43歲的歷練,應該有相當的智慧及應對之道喔?

然後,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既然男友「其實也不是醜是看起來很老,明明43歲看起來像55歲 然後雖然不是流氓,但是長的就是江湖味很重」的話,他的「人不可貌相」都可以說服妳了,有沒有可能在「修飾(打扮)」方面替男友加分呢?有試過嗎?還是他在服裝品味、個人保養方面是沒有問題的呢?

#17

#11能看完樓主再回嗎==

#18

過了某個年紀後,才真的覺得看破看那層皮相很重要,美好事物人人愛,但是裡面是什麼比較重要。

如果經濟能力獨立,不依靠家人,也不打算拿父母的聘禮、嫁妝什麼的,其實家人對於妳的人生,沒多大的影響。除非對妳負責的人是父母,而不是妳自己。

#19

我是原po
男朋友其實倒是比較擔心父母不能接受我們的年齡差距
還有他不是定居在台灣這件事情,他定居中國內陸
我有試著想要改變他的穿著髮型等等,例如不要只穿深色t恤
但怎麼改,就是無法改變那股江湖味!
有時候看著他,我都會開玩笑和他說,我是老大的女人嗎?
從以前他就喜歡短短的小平頭,突然要他改變一定彆扭、覺得難受
如果是為了要得對方父母歡心要我剪去長髮,我一定也不願意的
所以將心比心,不想再要他改變,而且這個改變不可能一輩子
以後還是會有和父母見面的時候吧

是不是這個真的無解,沒有平和的方式溝通
我很害怕被父母說不孝,其實從小到大他們沒有給我過壓力
父母也把親情看的很重很重,覺得只有父母最重要
很怕他們會覺得養你這麼大就要跑了之類的…唉

#20

所以,原PO的父母可能可以接受你們的年齡差及他是來自對岸嗎?如果妳結婚後必須定居中國,父母會不會反對?似乎這比是「外貌協會」更值得擔心的事吧?還是說,若是外表出眾的中國大叔,他們就無從可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