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那個雙魚男很喜歡跟我好朋友聊天,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去找她,但他又很愛惹我生氣,常常會講一些我喜歡的人給他朋友聽,也常常把我跟別的男生配成一對,我們班很多人都說他喜歡我,甚至有一次在校慶晚會上叫我告白,雖然的沒說是誰,但我猜應該是他,他也很喜歡叫我的綽號,跟我有肢體接觸也不太反抗,他這樣到底算什麼阿,真的很搞不懂…
#5
你的年紀能先說說嗎?還有平時的互動有更多的內容嗎?
#6
我大概等明天手機充飽了再回你 釣魚男要找我2333(X
#7
我高二,因為我座他前面,所以有時考試時他會問我答案,而且他也很常跟我借衛生紙,只是不知道是因為他的衛生紙是放在櫃子裡,離他比較遠,還是有其他原因,他也很常發出一些怪聲音
#8
剛才跟魚男友說和我們好像,我們也是二下開始的
#9
好羨慕你和你男友都互相愛著對方
#10
樣本數太少了真的無法判斷
到底他是真的對妳有意思欲擒故縱?
還是只是個拈花惹草的人?
#11
嗯,如果妳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妳的話,很有「誠意」的前提,不會讓妳「搞不懂」吧?不過,以高二男生的「城府」,不懂得適切「表達」的成份似乎大一點喔?原PO有試過「無視」他的一舉一動,他的反應是?
#12
我只有試過在他跟我的好朋友聊天時避開他,但沒有每次,有時也下定決心要不理他,但就是做不到
#14
你是認真的嗎
#15
還有一次是因為老師叫我們做報告,他有問我們這一組要不要一起去他家做報告,我那時拒絕他後,他的表情好像就有些失望,但我不確定是為了我還是我好朋友露出來的,我之所以不確定是因為每次老師分組時,他總是會跟我好朋友一組,而且他很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