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全世界...而我呢⋯⋯

從以前我就發現我是個可以為了另一半做很多傻事的人,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總是奮不顧身為他付出所有,
為了他放棄很多事情,
身邊有個看似穩定交往的他,
我心甘情願為了他放棄參加很多東西,
因為他很忙,
我再忙的話好像沒時間相處見面了,
他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
常常覺得我像是一隻小狗等待著他有空,
而他就像主人,
在外頭生活多采多姿,
昨天我發生一些事情很需要他,
但他在忙,
後來半夜跟他聊聊他要我自己去外面多找事情做,
雖然我都明白我應該有自己生活,
但他是我生活的全部,
他說他不可能像我一樣給出全部,
雖然這是正常的,
大多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
像我這樣的愛很不健康,
當他昨天說出那些話,
突然覺得我的付出很多餘,
他根本沒有需要,
但又抽離不了,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拜託大家給我點意見或看法⋯⋯

#1

你跟我有點相似,我也是把他當成重要的,可是他卻覺得壓力大,或許是不夠愛吧,如果真的很愛怎麼會這樣讓你傷心呢?我們終究還是分手了,他到處去玩,根本不會想到我的難過,所以我覺得還是多愛自己朋友家人一點,讓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2

如果感情是把自己全部都砸進去
這樣的愛好像不太健全

#3

遇到這種人際關係的問題,
只要回過頭多想想父母親就好了。
對待父母都沒有對情人十分之一的好,
但是父母對自己卻都無怨無恨的付出。
是父母還是自己笨呆傻?
只要這個點能想通了,
那麼心也就能放開了。

#4

這樣下去妳會很累,而且有的男人越是被依賴,他就跑的越快,妳的做法與想法可能必須調整一下了

#5

應該要這麼說,一段關係裡,妳付出越多得到越少,人跟人關係,是互相的,如果總是妳在付出,那對方就只要享受,妳完全抹殺了對方也想付出的動力。

這好像是這些年來,個人一點點的感想。

愛情裡,為什麼把對方當成天當成神一般崇拜、照顧、著想的人,總是被不懂得感激、狼心狗肺的人所傷害?

因為,是妳把他養成這樣的呀!

妳不給他機會為妳著想、妳不給他機會照顧妳、妳不給他機會體貼妳,所以…再好的男人也給妳養渣了。

這麼多年後,我醒悟了愛情不能靠本能,以為自己靠本能傻傻去付出、給予,可以換來對方的感謝與疼愛?別傻了,妳以為這叫經營感情關係?告訴妳,妳只是在玩渣男惡夢工廠養成遊戲,重點是這渣男被妳養完了,卻像哈巴狗一樣去黏其他女人時,妳再哭再鬧再不甘願,然後上網取暖大家幫妳罵渣男爛,回過頭下一個男人妳又這樣養成。

女孩,不要這麼傻好嗎?妳家人養妳這麼大,不是讓妳給人糟蹋的!

#6

所以,既然「對他」來說,原PO覺得自己的付出很多餘,那麼「抽離不了」的原因會是在哪呢?會不會跟他「需不需要」其實無關,而是妳「需要」有個對象讓妳實踐自己的「犧牲奉獻」,所謂「看似」穩定交往這種「形式」的歸屬感是妳「習慣」在感情互動中扮演的角色,因此不想離開呢?這樣的話,對象可以不必是非他不可囉!對吧?妳可以「選擇」給予的對象呢~若是願打願挨的前提,何來不健康之有?

#7

回應原P0
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如忙於工作。忙於保養自己
忙於投資自己
把自己弄忙一點,好嗎?
3天~5天不主動聯絡他
看看他怎麼反應?
試試看
做自己,加油。
祝平安性福

#12

跟我一樣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