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處女座女生們,當我問她,妳真的完全對我沒有感覺, 她回不要問這個,睡覺晚安阿。。這表示是什麼?
#1
就是沒感覺
#2
沒感覺,也只是應付你 你再問更多就給你封鎖
#3
再問就不用連絡! (大概意思)
#6
真的不愛了~只要真的沒有感覺【就永遠回不去】更不可能吃回頭草&我就是處女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