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處女座女生嗎?

想請教處女座女生們,當我問她,妳真的完全對我沒有感覺,
她回不要問這個,睡覺晚安阿。。這表示是什麼?

#1

就是沒感覺

#2

沒感覺,也只是應付你
你再問更多就給你封鎖

#3

再問就不用連絡!
(大概意思)

#6

真的不愛了~只要真的沒有感覺【就永遠回不去】更不可能吃回頭草&我就是處女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