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交往近一年半 他大我12歲年近40
我們相處起來很自在 感情也還不錯
但唯一困擾我也對外難以啟齒的是
他讓我失去了身為女人該有的魅力與自信
他讓我覺得 我是一位沒有魅力的女性
大概交往半年時 我們性生活開始出現問題 頻率一兩周才做愛一次
後來我們有很認真的討論過這個問題
他的說法是: 我不喜歡跟你做愛 我親吻你身體你都沒有甚麼反應
更傷人的是 他說 : 我跟之前女朋友都不會這樣
夠傷人了吧…因為我對他還是很有感覺的也很想他觸碰我身體…
我們心裡各自明白 性生活不協調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沒解決
我感受起來是他害怕我會因為這件事而離開他所以他會免強自己跟我做
其實我心裡更空虛
此外,他也不喜歡我親他的方式 他有他喜歡被親的那套
我開心的時候會臉就湊過去狂親他 我真的認為這是我自然的生理反應
但他認為地親吻 每 個 都 該 很 羅 慢 第 克
臉要慢慢地湊過去 欲擒故縱 慢慢地慢慢地觸碰
是在演偶像劇?還是A片看太多? 為什麼每次的做愛每次的接吻都要做全套做完美?
老實說從那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接吻
雖然說愛一個人會努力變成他想要的樣子他喜歡的樣子
可是我為什麼那麼不快樂?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了…
跟前任們這樣子也是過得好好的…沒人嫌
做愛,接吻,接下來是嫌棄身材…我也不算恐龍就是個普妹
我現在連在他面前脫光的勇氣都沒有
每次他嫌棄我身材時前面那些傷心的點都一擁而上 整個火都上來
我覺得他只是喜歡他心目中那個理想的女友而已 不是我
我對他一點性吸引力也沒有 甚至我會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差
但有時我又覺得我們好相愛他是我生命中對的那個人
好糾結
上述很危險的一點是…
我有時會有想出軌偷吃的念頭…找回我的自信
#1
性趣不合
性器不合
性觀念也不合
你還想期待甚麼性愛的歡愉??
#3
嗯,他嫌棄妳,卻又害怕妳離開的「點」在哪呢?豈不自相矛盾?
#4
(我是原PO)
我們個性 價值觀上 是真的滿合的
這因該是他害怕我離開的點
性方面 不合…
#6
個性價值觀合卻沒有熱情可以當好朋友,
當男女朋友也就不合適了。
#8
#7 換人吧
這男的不適合妳
妳也不適合他
他比妳大12歲
沒像疼女兒那樣疼妳
妳還圖他什麼
#9
再十年他就老了
再十年妳才38歲如虎
跟這老頭幹嘛
#11
“理想中的女友”…關鍵詞
有時愛著愛著
其實愛變質了
但覺得對方是理想中情人 才不肯放手
或許 他在其它跟妳很合的地方
就也是妳理想中的男友…
自己想想…
#13
#12說的很關鍵⋯⋯
嗯而且妳未婚提分手還好
若等跟他結婚
因為性事而提或翻牆
等著被一堆支持傳統的罵
太可憐了
不就是想好好做個愛嘛⋯
#15
都大妳一輪了還嫌
也不照照鏡子
既然他不珍惜妳
又何必留在他身邊
#16
原來如此,既然其他方面這麼合,又害怕原PO妳離開,以他的年紀,莫非是有娶妳的打算了?否則,為何是妳該煩惱呢?該做出努力的不應該是他(為了留住妳)?還是說,他自己早已在外面吃飽了,既然這麼嫌棄的話,需求能忍的了嗎?
3120
#18
#17
「愛一個人會努力變成他想要的樣子他喜歡的樣子」
這點我不是很認同
當初喜歡上的不就是你原本的樣子嗎?
為何交往了他說哪裡不好哪裡怎樣的就一定要符合他的喜好?
(壞習慣可以改,但原本的喜好根本不需要改)
好比原本穿搭喜歡森林系的,但卻交了個喜歡性感的男友
就要為他改變自己的穿著?那試問他喜歡這人哪點?
Taro 姊也說得很對
他嫌棄你,那他怕你離開的點是什麼?
老實說我覺得性生活對於情侶夫妻都很重要
覺得不合就散吧
他都貶你貶到你都沒自信了
他到底還有哪一點值得你留在他身邊?
#18
(我是原PO)
TO #16
我們是目前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
我有跟男友提過我不喜歡他從我的外表嫌棄到床上表現等
他說他並不是嫌棄 只是溝通而已
我並不是個會過問行蹤的女友所以採信任制 但有時還是會有不安全感畢竟很少做
性生活這件事情 有從不合到很合的可能嗎?
3120
#20
#19
但我覺得你只是強迫自己信任他而以
因為你還是因為性生活少而感到不安全
如果真的可以從不合到合
你們在一起半年開始不合到現在
應該也溝通好幾次了吧
要合早合了
但我覺得他講的那些話真的是嫌棄而不是溝通
溝通還會講出以前女朋友都不會這樣的話?
沒想過聽到的人會怎麼想嗎?
不然你也可以說以前的男朋友也沒像你那麼不能滿足我
看他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