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沒見面過的人是正常的嗎? P2

前天我主動找他去旅館 但被他拒絕了
我說:你是不是怕我會喜歡你所以不要
他說:不是
我說:還是怕我會纏上你
他說:不是,他不會怕被纏 也沒辦法纏
我說:哪做完我把你的line刪掉
他說:他為什麼要讓我這樣對他,還說做了就不能當朋友
我說:反正沒做也不會是朋友啊
他還是拒絕我,他說如果我也是出來玩的他真的可以
但我不是這樣的人所以不行。
這麼好康的事他為什麼不要?真的是他說的這樣嗎?還是他主動男生會怕?求解?

#1

。。。。
可以不要這麼沒尊嚴好嗎
多珍惜自愛自重一點吧

#2

怎麼會覺得可以%%是好康
我覺得過一個年紀之後
做什麼事都很懶
就像跨年只想在家一樣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妳企圖太明確 他也真的完全沒有想交往所以斷得很徹底

#3

我是樓主
我說可以刪掉line 耶 而且我沒說要交往

#4

他對妳沒意思

#5

換個方法吧。我建議,不管男女你們網路聊熟後,即使你想打砲,也不要在通話中或是通訊軟體上面提到相關字眼!!
用見面吃飯、喝茶、看電影的方式,先出來「見面互動」,人見面後的感覺,會帶很快!除非某方讓人見到面感到沒胃口,否則實際見面互動的感覺比沒見面提及相關字眼的方式來的好上許多。
另外,見一次面比看1000張照片還來的明確喜不喜歡這個異性。
有時照片看起來正正,出來怎麼看怎麼歪,那就剛好有急事要先浪港啊。
還有,第一次女生盡量不要主動約,有過第一次後,第二次可以你約。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第一次見面女生不要約啦,假矜持也好啦!哈哈

#6

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太多了,他怕有仙人跳

#7

他可能是人夫
跟你在網上哈拉殺時間
並沒有要讓自己陷入危險
恐龍大隻佬妹,醒醒吧!

#8

#7 他不是人夫 我們常通電話
我也不是恐龍大隻佬,我長的很可以

#9

嗯,原PO打算跟他第一次見面就約摩鐵打砲?而不是循序漸進,先吃個飯聊天什麼的?另,常通電話是視訊嗎?如何證明他是單身狀態呢?(有看過身份證是未婚?有沒有女友他自己說的?)

至於會怕的原因,照妳以往跟他的互動(妳的感情經歷)及上述對話內容,也許他判斷原PO是「玩不起」的人吧?怕後患無窮,就算是自動送上門也不代表不能挑囉!

#10

1.他可能是人夫
2.出來玩他怕你暈
3.主動送上來的缺乏狩獵的樂趣
4.怕仙人跳
出來玩的人就是圖個輕鬆,他沒必要去承擔道德的責任,就算你說不介意他只要性,他的內心還是覺得有愧疚。
愧疚不是愛啊,懂嗎?

#11

這樣的人確實是個玩家啊
會害怕被感情糾纏
雖然樓主願意陪他玩一次就消失
但人是善變的
尤其是你己經連自己的尊嚴也不顧了
遇到這樣的人,會黏上的機會有99.9⋯⋯%呀
當然是死命的拒絕啊

#12

天下掉下來的通常不會是禮物
小心駛得萬年船

#13

好不給面子啊
這很傷自尊耶
不過男人遇到主動的女人真的會猶豫
尤其是不確定對方目的是什麼

#14

我是樓主
謝謝大家的意見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想做,剛開始我是約吃飯的,只是他挽拒,因為很想見他本人,他又說只性不愛,所以才會直接開口問開房,拒絕也好,我是真的沒這樣過⋯哈

#15

如果沒視訊過的話,連吃飯都約不得,也有可能「他本人」是相見不如不見吧?(見不得人、網路形象會幻滅那種囉!)或是他之前給妳的照片不是本人?Anyway,希望原PO是日久見人心了喔~

#16

以女生來說這樣的狀況是相當不正常的,
因為沒必要這樣做。
希望原PO只是一時意亂情迷之下的行徑,
而非是已成型的可以接受的交友模式。

#17

長的很可以的女生會這樣?不相信
現實生活中應付一些追求者都沒空了
還有空上網死纏網友

#18

不懂你就真的那麼想要獻身於他?

#19

回樓上
因為她真的沒人要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以為自己長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