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是否該放手

老公是天蠍男,因為衝動所以結婚,但因為工作所以我得回台灣,一開始都很好,但過了四個月我12月份去找他,他乎然變得有點冷漠,他說對我不太有感覺了,他說他比較喜歡自由⋯後來本來想放棄了,但他又說不,也不喜歡我跟異性聊天,或看別的男生,也會管我是否穿太露,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到底是什麼情況,或我應該如何做?我本身是巨蟹座的,他沒有喜歡別的女生,因為他主動會把手機密碼給我,也主動換我們的照片在ig和fb上,只是他的冷漠讓我很害怕,在美國時聽到他說沒感覺時很難過也跟他說我的想法,但他說再看看,我以爲很穩定的,但現在對他反而很擔心
我還是愛他的,但就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會馬上冷漠,或沒感覺,但又要管你,天蠍座的男生都會反差那麼大嗎?還是我需要做什麼改變才能改善我們的關係呢?

#1

嗯,也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所以,原PO和老公目前遠距?他也有想回溫感情的想法嗎?還是妳單方面這麼想呢?

#2

我們目前是遠距離,他只有說先這樣,但我實在不知道這樣要怎麼重建感覺,因為遠距離不能很常碰面而且我們才結婚五個月

#3

那麼,會不會「重建感覺」的第一步,是先解決遠距的問題呢?否則因爲「衝動」結婚,在感情原本就不深的情況,是否更難上加難?

#4

因為在台灣已有自己的事業,所以如果沒那麼確認不是很敢放,所以才想請問他這種舉動是還有挽救的機會嗎?

#5

原PO覺得他有想挽救嗎?或者說,行爲上所表現出佔有欲、口不對心且無「積極」作爲,原PO有感受到他還想維持這段婚姻的「誠意」嗎?「乎然變得有點冷漠,他說對我不太有感覺了,他說他比較喜歡自由」看來他似乎沒有承擔婚姻承諾的肩膀,以至於如此反覆?妳的青春及時間「值得」繼續投資在他身上嗎?原PO的停損點又是什麼呢?

#8

我跟你有點相反。
我跟前夫一起在美國,之後他回台灣接公司,某小三黏上去。
在一起八年的情感,頓時幻化烏有。 他跟我分,並且說是我錯。
我還是追到台灣 搬回台灣,他秘書跟我講小三就在公司內,他才承認有了小三。
回台灣之後他才跟我“離婚”。
對了,他也是天蠍座的。 要離婚就快點辦一辦,會影響稅金。

結婚還是要靠雙方都願意”培養“感情, 遠居兩地,分開遲早的事情。 除非為了小孩。

#9

是我希望能跟他走下去,因為才剛結婚,我也只有1年就會過去了,但是遠距離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承諾什麼的都沒了

#10

「是我希望能跟他走下去」,那麼他呢?一個巴掌拍不響吧!他對離婚的看法又是?還是因為你們新婚,馬上離婚他也很難對親友交待,所以現在所做所為是緩兵之計?

目前遠距情況,你們是多久能見一次面呢?都是妳找他?他有打算主動來找妳嗎?

#11

回應原po
天蠍與巨蟹契合度應有80%
屬水像星座。
天蠍男佔有慾強,(所以會管妳)
表達直接(可能情緒不好說無感)
如果巨蟹女真心愛上了又結婚了
很難分開。
小別應該勝新婚才對。
給他一個驚喜並說出你多愛他
好嗎?及時表達心中的感覺。
不要讓彼此遺憾
祝平安性福

#12

我男友也是蠍男,他們自我主觀意識很強,不會站在對方的感受,我最近也是被分手第二次了,很受傷

#13

我希望你能保護好自己

#14

我男友也是天蠍,他們很會打理自己的一切,他的未來如果沒有妳,就很難幸福美滿…
不過妳說不久會回去、遠距離是暫時的,我覺得不要心急,如果你還是愛他的!他也沒說要離婚吧?那你也不要選那種選項啊!

#15

對了,保護好自己很重要,在感情不穩定、二人對未來沒有共識的狀態下,請做好避孕!然後,千萬不要以為用二人的孩子可以達到自私的目的!利用孩子只會害了孩子,製造社會亂象XD

#16

我很想跟他繼續著⋯他說怕我跟他在一起會很辛苦,所以想放我走⋯但他又不想離,現在我回國他好像又很忙,不知道要不要跟他通電話什麼的

#17

越愛就喜歡折磨你~報復妳【標準天蠍座男人的個性】心機重~城府深【妳永遠猜不到他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