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起勇氣約ㄧ個喜歡的男生出去
ㄧ早就去染了新的髮色 接了睫毛 也想好要穿什麼
妝也畫的美美的,就只為了跟他喝杯咖啡。
什麼都準備好時 確傳訊來說不能去 ⋯
覺得自己好像笨蛋喔!
每天都想好多話題跟他聊 跟他分享生活的事情
得到的回應確都冷冷的。明知道他對我沒興趣 心裡還是希望 或著說是還有一點希望他能喜歡我
是不是很愛自己騙自己。就已經哪麼明顯為什麼我還要拿熱臉貼冷屁股
#1
如果已經很明顯了
還是要有心理準備放下吧
不是每段單戀都會像小美好或惡作劇之吻
一樣都從冷轉熱熬出甜的
舊的不去心的不來
#2
To 樓主
一樓講得頗有道理的 , 單戀是最不成比例的投資。
#3
嗯,我自己比較相信的是「施比受更有福」吧!但必需是「互相」,而且也可以是「良禽【擇木】而棲」呀~畢竟,被愛的情況如果只是一廂情願的「死纏爛打」,我想原PO也不會覺得「幸福」吧?
#4
我是樓主
被愛比較幸福沒錯
但通常這樣 就表示我沒很喜歡
要找ㄧ個我喜歡他 他也喜歡我的 真的好難
#5
如果被愛比較幸福的話,嗯,那麼,為何原PO喜歡的男生要對妳冷漠以待呢?他不是應該要大方地接受這份「幸福」?
#6
哈哈 所以說還是要自己喜歡的 他也喜歡我
才是真的幸福
#7
不是每段戀情都是來自於兩情相悅 所以才要追求
把原本對自己沒意思的女生(男生)追到手
對女生而言 要先有愛才會進一步有性
但對男生而言 要先有衝動 再慢慢產生愛
這是男女在生理與心理層面上的不同
所以 如果原po 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
我建議妳 如果有機會和他相處
或許是一起吃飯 或許是讓他騎車載妳
聊著聊著妳的手可以直接伸進他口袋玩蛋
引發他的衝動之後 結果就會大不同
不過這是一步險棋
如果他因而愛上妳 那恭喜妳可以穩交
如果他只是短暫暈船 那幹過之後依然鳥獸散
得失之間 妳要自己衡量
不過除非是身經百戰的男生
否則大多數的男生都會因為性而產生愛意
#8
真的不是大多數男人都由性而愛的
要是真的參考只能說會物以類聚了
#9
是吧,原PO,強摘的瓜不甜呀!「他【也】喜歡我」的人才會「值得」妳如此費盡心思吧~
倪一寧那句【你愛的那個人,原本也就是個凡人。是你的注視,讓他鍍上金身。所以我總覺得愛人者比被愛者更有福,有魔力的人是你呀,是你的心心念念,讓這世界變得溫存。】所以,我自己呢,是從來不擔心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因為我不會喜歡「不喜歡我的人」囉!再次跟原PO分享,也祝福妳囉~
#10
塔羅這句我好喜歡
#11
不喜歡吃高麗菜的人,阿基師在怎麼用心料理的高麗菜也是不想吃。
#12
其實他很明顯 我有感覺到
請問大家都用什麼方法忘記
我會忍不住想找他
可是每每找 都好失望難過
我盡量找事做 但還是會想 不知不覺又想話題line他
#14
請問#13 幸福的點是指什麼 可以請你跟我說嗎?我現在很需要正面能量
#17
我覺得為他打扮的你,很漂亮,很美好。
想找話題跟他聊的你,可能用手指把頭頂搓破了,很可愛,很美好。
曖昧不明的時候,你的努力不會強人所難,很美好。
你的這些美好,搞不好哪一天你替他打扮,他放妳鴿子,妳轉頭就遇到大帥哥…
你可以感謝上天,讓你在你最盛開美麗的時光遇見他,也讓他看見這樣的你。
#18
#17 謝謝你
看了你的留言不自覺泛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