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和男友通話,時間點不對,男友不悅?

#21

自己白目

#23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是原po,手術順利,快要出院了
看了大家的意見
學習到很多

雖然說好不見面,不過在術前不安、術後極度痛苦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見到男友
不過現在想想探病、照顧並不是男女朋友的義務
只是如果開刀的是我男友
我會排除萬難去找對方
因為他家人也不可能24小時都在場啊
這是我個人的認知
不能強加在別人身上

另外很想笑某樓
不知道換某人動這個手術
還能不能說出溫室裡的花這種屁話
這種痛、恐懼你能忍嗎小姐?
你知道手術、復原過程多痛嗎?
只會在網路上嘴、完全沒同理心
我覺得我對男友需要來探病的要求
已經是很不理性、不同理的做法
還有人更變本加厲、更上層樓,真是風趣幽默

最後還是感謝所有人的回應
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甜蜜恩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