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放手 你努力抓著...

如你所願,給你距離。 但是我想要離開!

我懂,你欣賞我,所以在你眼中我很好。
捨不得放手,希望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說的,家人(對,已婚)之外,最重要的朋友。
他X的! 都做過愛說什麼朋友。 你說的我沒有要接受,所以慢走不送。

為何還要每週在我痛苦還是思念你的時候 在那邊用line給我刷存在感。
我都覺得一切都沒意義。

“在幹麻?” = 膝蓋想也知道是 …我想你
但是,你已經把話說死,何必欲走還留。

先生,你有事嗎?
知道,相愛不是一天兩天,冷淡亦同。

請你回到你自己的家,照顧你自己選擇的另外一半以及小孩。
你已經選擇好你的選擇。 就請相信當初自己選擇是對的。

你說你條件優秀,我清醒之後仔細想想,
不管再怎樣好的條件,不付出,不疼愛自己的另外一半。
根本都不是什麼優秀。

分手,應該是你對我最後的祝福。
懷念,應該只能想到我對你的好。也謝謝你對我不怎樣,讓我沒什麼好懷念的。
做愛五秒就出來,就不用說了。 當初傻傻的我 我現在都可以翻白眼了。

#1

加油 離開是對的
祝幸福

#2

哈哈
原P0很可愛
支持妳。
希望下一個男生會更愛妳
祝平安性福

#3

當然是想找你打炮不然問這一堆幹嘛,您說是吧?

#4

有時候,勇於轉身的女人,反而讓男人想抓住。
可是,既然都轉身了,也不會再回頭了。

#5

你能看清真的很恭喜

#6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的鼓勵! 坦白說我還是時不時都想起他! <=連自己都很想踹自己、
也因為心情不佳,還要常常花錢去泡星巴克看看雜誌換換心情!
啊啊啊啊啊~我不願意回頭… 那些辛苦那些疼痛不想要再走一次。
奇怪為何他認為我會願意自虐…很有事。

#7

知道人家有家庭還上床
上了床還不満足要對方選擇
選輸了再來說努力放手對方努力抓著
呵呵 連五秒都可以拿來說嘴洩憤
觀後感:當快槍手的小三還還是很揪結逆!

#8

雖然鼓勵原po 不過確實樓上中肯

#9

小三要扶正很難
畢竟沒有讓對方愛到可以拋棄現有的一切
因為你單身,他有家庭,拋棄一切的難度偏高

#10

樓上的大家。 我也覺得中肯。
但, 我從來沒想跟他結婚或是扶正。 因為知道個性跟現實不適合。
已婚的騙人未婚。 還是別出來害人。

#11

建議版主努力搶他
然後他再去找別人
你就晾在家裡蹲著等他
這種個性
永遠都會偷吃

#12

看到文章 想到這ˋ首歌

#13

五秒就出來…
天阿!!!

#14

他的不捨只有一個,以後少了一個可以上床的備胎

#15

婚外情的男人口中的愛,一般來說,在上床後,就慢慢的變質了。
他想抓住,是他的事,您不一定要被他影響。

#16

5秒好遜啊!

#19

勇敢離開他
男人再優再好各方面都好
不疼你…都不算是好
了解嗎??

#20

看前半部,覺得好像在說我,嚇一跳,
還好後半部不是,尤其是5秒…

我是一直無法射,上網查了一下,說很可能是心因性的,
因為偷情實在壓力不小,擔心被發現也擔心對方懷孕。

我也是很想分,也想斷了聯繫,但對方放不下,我也不忍心,她一直說她愛我…

#21

超有事的男人…傻眼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