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輕巧地在螢幕上打下這一句,差點笑出聲,這是那些年來我們的默契,我總是在有麻煩事的時候,給你的訊息都這樣開頭。前幾回你總愛跟我爭吵:誰跟妳我們了!我現在是NASA嗎?

但是久了就習慣了,你也不再掙扎地當上了我的休士頓。

我默默地把未發送的訊息逐字刪除,我想起才把你加回來沒多久,好像努力想不再依賴你,都成了一種諷刺。

休士頓,我一直在重蹈覆轍。我想,我終於是要做出決定的,我不太拿手,淡出別人生命,我一直都習慣直接離開對方生命。連對你都這樣,你老愛笑我:怎麼二十歲的妳過了二十年還是一個模樣。

我沒長進,你愛笑我,又不太願意責備,輕巧得就像那些過去被抹去一樣。不管我一而再再而三這樣對你,你總是笑了,還以為心高氣傲的你會為此動怒,可是沒有,話語也輕輕地,說著:妳性子太急,做事也急,冷靜下來妳也都知道該做什麼,該給妳的就只有時間,時間到了什麼都解了,,時間不到,說什麼都枉然。

慢慢的,我想我看清很多人很多事,說多了該斷不斷,也許時間到了。

#1

無事日月長,不羈天地闊。
有些人事物任其自然淡了,心倒也恬淡自得。

#5

Houston 是人夫?

#6

看得出來Houston在妳生命中的重要性
能不能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無法強求。
但~曾經擁有過~是心中最美的memo
可以讓我們回憶一輩子
不在乎天長地久,是吧。
待會有貓男看到
可能會說~都幾歲了…
祝平安性福

#7

Houston 目前尚未登記已婚。

#8

#5

生命中再重要的人都會過去,我想你也能感同身受。

#7

我非常非常依賴他,這是我很想脫離的,另外一部份,我其實都想脫離我所依賴的,不止是他。

但是過去很美,常常美到讓人流連忘返,忘了放手。

#9

同意,我也不想要曾經。過去都過去了,緬懷一下也只是感傷,但是真正想要的,是握在手心裡那雙溫暖的手。

#10

沒對象耶,哈哈哈哈。(抱一個)

#11

是呀,世間多少糟心事。單純一點的擁抱溫暖一點的擁抱,都有點奢求了。

#12

“怎麼二十歲的妳過了二十年還是一個模樣。”

這種感覺真好! 光看文字都醉了

#13

太空船來來去去,Houston 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