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曾幾何時
我已不再將你列為第一順位
已不會再去等你下班
已不會為了你一個傾城的微笑不惜的奔波

已不會再搭上那班車

因為我的手已不再是你牽了
疼愛我的權利也不再是你擁有了

別再糾纏了

你無聲無息扔下我半年
怎麼就不會想想我是用了多少心力
去接受
忘記
放下

#1

在這裡寫下"別糾纏"?

難道是分開的雙方在這看文章嗎?

#5

回應原po
心很痛吧。
我懂。
時間會撫平妳的傷口。
愛一個人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會過去的。
祝平安性福

#6

老公知道找按摩想必心更痛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