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已不再將你列為第一順位 已不會再去等你下班 已不會為了你一個傾城的微笑不惜的奔波
已不會再搭上那班車
因為我的手已不再是你牽了 疼愛我的權利也不再是你擁有了
別再糾纏了
你無聲無息扔下我半年 怎麼就不會想想我是用了多少心力 去接受 忘記 放下
#1
在這裡寫下"別糾纏"?
難道是分開的雙方在這看文章嗎?
#5
回應原po 心很痛吧。 我懂。 時間會撫平妳的傷口。 愛一個人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會過去的。 祝平安性福
#6
老公知道找按摩想必心更痛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