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在外面有喜歡的人 但是我有男友了
但是我跟喜歡的人出去了 被我男友抓包
然後我已經跟男友正準備要分手
但是我們說好要演一場戲 讓我這個男友以為我跟喜歡的人沒有
在聯絡了!
但是我喜歡的人跟我說 他要我先跟他暫時不要跟他聯絡
關於他的事情訊息通通刪除 讓我這個男友信任我這樣他就不會針對
我喜歡的人麻煩!!
然後他要我先把這個男友分手離開了我身邊
他說要給我3個月讓我把這個男友處理好了
這段期間先別聯絡 等他離開了我之後
在跟喜歡的人聯絡!
我比較擔心的是 如果要按照他說的 先暫時不要跟他見面聯絡
我跟他分手了已經離開了我 我在回頭找喜歡的人
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子做 我喜歡的人會不會騙我玩我呢 不知道
為什麼一定要刪除他的訊息 到底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