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樓主加油嘍
建議樓主也可以開樓討論夫妻問題, 有不少前輩能提供寶貴的意見喔
#22
樓主加油嘍
建議樓主也可以開樓討論夫妻問題, 有不少前輩能提供寶貴的意見喔
#23
有時候性真的比愛來的重要,因為他是妳最熟悉的人,而妳有深深的想過是否真的不愛了嗎?還是因為爭吵已經勝過一切?
又或許⋯我愛你這三個字 只是在表達 我很爽所以愛(性)!
加油 好好想想結了婚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祝您順心^_^
#25
嗯~其實人是現實的,有人因為愛在一起而性方面不滿意導致外遇男女都一樣,結婚了也是一樣!
而有人因為性契合在一起,而感情上不滿意,只能一昧的尋找感情契合的地方,但找到了性也要契合才會在一起!
所以愛與不愛 妳自己要思考一下,別因為爭吵而放棄一切,而忘記當初因為愛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