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繼續呢

事情是這樣的,我男朋友大我13歲,他離婚有兩個小孩平常他對我也很好跟正常男生一樣,我們也交往一年了他生活上經濟上也有照顧我,他住台南鄉下我住高雄市區是不同環境的,他講話又很直個性很土性,但我一個禮拜都陪他4.5天,有陣子因爲我學技術比較忙去沒幾天回家2天或忙到很晚。他就覺得我沒心就傳訊息說(有點想分手的感覺),我說分手就分,其實是因爲我覺得他之前都講了一些不該講的話我在考慮這男生怎麼會講這些話,因他是不太會說話的人,我也很努力包容他的個性去與他相處,但因我心軟還是去找他想跟他好好溝通。我去找他他說他對我沒興趣要我先回家暫時分開,他說你在我家我一樣沒興趣,就載我去車站,這幾天我也一直放軟,我覺得什麼都是我順他,其實我心裏很難過是因爲我對他跟他的小孩有感情了,因為以前我在台南工作他都會去找我,我手術也會來看我,後來我要他偶爾來高雄找我他都說他每天要載小孩補習上課吃飯沒時間,因為我媽覺得我太常去男生家,他也還沒來我家里坐坐,我也有跟他提過我有點沒安全感,因為他以前也把前妻趕回家過雖然是前妻偷吃,我說會不會改天我們吵架又要請我回去,他說沒有趕、只是會叫你回家。他覺得我都在抱怨,或抱怨不過節日生日我不一定要買貴重的但都不帶我出去走走,去外面好好跟他像朋友心靈聊,他就忽然大聲他就說你如果覺得累!可以不用來!

我是不是別在去找他了,他讓我感覺可有可無,對他的好一點都不珍惜?也不懂的尊重

#1

下一個,

#2

這種男人相信我 妳跟他走下去會很無聊的 換吧

#3

都可以寫這麼長
分了對你們都好

#4

我也贊成分ㄟ
不需要去當後母吧?

#5

我想,該不該繼續這個問題,其實妳應該問問妳自己。
妳愛他的什麼?除了對妳好,還有生活與經濟上的幫助,還有嗎?

妳有溝通過,其實妳並不喜歡被趕回去的這樣對待嗎?他有說過為什麼這樣做嗎?

其實感情是這樣的,妳付出的都叫沉沒成本,是妳既然心甘情願給了,就不要想著要要回來,付出也是這樣,妳的付出是為了回報嗎?不是吧。

也許,妳對他的好,只有妳自己或妳的家人朋友覺得好,所以要什麼,感覺什麼,最好都講清楚,明白地去溝通去告訴對方。

不管未來妳跟他會不會修成正果,但是所有的經歷裡,都是一樣的道理,溝通,去換位思考,也觀察對方,他有沒有心,妳會有答案。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衝昏了頭。

#6

覺得對方目前沒有很在意
你也不喜歡他對你的態度
人的個性要改很難,你要嘛接受要嘛放棄
不要想他會為你改

如果走下去,個人不是太看好

#7

「我說分手就分,其實是因爲我覺得他之前都講了一些不該講的話我在考慮這男生怎麼會講這些話」,所以原PO,他說了什麼「不該講的話」,讓妳覺得不尊重、不珍惜而考慮分手呢?

#8

好比說房事到一半忽然說「不好玩」。或「別人的老婆都能讓自己的老公去打麻將走店只有你不能那誰敢娶你」。「不要把什麼責任都給我」「你家沒有我可能不能生活下去」「我媽媽比你媽媽錢」「你怎麼這麼笨我怎麼會跟你在一起」「我對你沒興趣」「你要是覺得找我累你可以別來」這些話都是我們相處要一年他所說的…帶著刺…但他都不會道歉…他常叫我想開一點,你們如果聽倒這些話會不會亂想…

#9

價值觀不同與而且少了基本尊重,不要委屈自己

#10

感覺他根本就沒那個心想跟妳再一起了
跟小孩好也不代表什麼
反正也不是妳親生的
後母很難當的

#11

原來如此,嗯,原PO,是我的話,不會「亂想」,而是「認真地想」會說出這些話的人是不是腦袋破洞?!還是「選擇」跟他繼續在一起的自己腦袋破洞?還有找他挽回的必要嗎?我選擇相信自己的直覺及判斷力囉!那麼原PO妳呢?

#12

看他對你好不好 ? 如果你覺得可有可無 或是不好 放下也是理所當然

問自己 不後悔就好

#13

我跟他溝通了,他說我的感受是對的,他有離過婚所以有沒有結婚都沒差,也在考慮是不是要跟我繼續下去,我說你慢慢考慮好了,我問他你愛不愛我,他也說不知道,我一個禮拜去他家4.5(洗碗整理家顧小孩跟個老婆沒兩樣)好了…如果你們面對這樣的感情也不確定他之後到底會不會娶你你們會怎麼做了?剛開使他有說想說要娶我30次了…還是傻傻熬了2.3年青春呢…

#14

傻女孩, 我看了我都心疼了。

#15

最近又第二次跟我提分手了,他這次要我把東西搬走,也不願在讓我去他家,我哭了十天了,為什麼在一起之後就變了,也沒有吵架吵的很兇到不可收拾呀,我好累

#16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但是愛妳自己先吧!
乖乖!抱抱!
痛快哭一場,
放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