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透的金牛男

金牛男是不是很喜歡調人家胃口,都看不出對人是真的喜歡還是僅是想要曖昧,但巨蟹的我又放不下…老貼著他的冷屁股,節日一聲祝福也不會說,每次都要我主動,因為怕冷久了他真的會忘了我…唉,想談個戀愛真的好…

#1

金牛很懶惰
如果不是他中意的人
要他主動很困難

#2

這跟星座應該沒太多關係。 喜歡其實無法控制
話說 籠統一點談,喜歡你的自然會貼上來。 不夠喜歡自己那你自己要想辦法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別用錯地方)
如果想要這男生把你當砲友 那就是~性吸引力

#4

認同#1

#5

認同#1
就我認識的金牛男,喜歡你就會有行動,如果愛理不理,就是沒意思

#6

金牛不會這樣唷
如果喜歡你
你會馬上有感的!!
牛牛對喜歡是很執著的
沒興趣的東西
真的提不起勁的
除非有甚麼對價關係
不然牛牛其實是很直接的
牛牛只是低調含蓄
但是喜歡這件事
還是很直接的!!!

#7

金牛男很容易因為某個小缺點就全盤否定對方,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在意他的感受。

#8

我是原PO
#6 所以金牛喜歡曖昧不清的關係嘛?總是留伏筆讓人捉摸不定,不正面對這段感情做回答,真覺得自己是傻子…
#7 我常試著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也傷心難過好陣子,但當他聯繫我,就又會再想著我們是否還是有機會…都搞不清楚我們之間到底存在什麼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