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炮友嗎

#20

#16
還沒發生關係前他也說過他喜歡有女友的感覺
我想你真的說對了

#21

不過樓主自己就喜歡這種壞壞又痞痞的調調,被玩了也還好,不就是當時的露水姻緣嗎?這種男生說喜歡有女友的感覺,就是玩玩而已。

#22

認為自己不是他的誰
又打炮
那就是炮友了阿
不然還能是怎樣的關係?

#23

自己都這麼說了 當然是砲友 別傻了

#24

對阿
應該要問問你自己吧
你想當甚麼關系阿

#25

是不是像樓主這種貓女邏輯都怪怪的

#26

#26所以這類文章已經是月經文了

#27

通常再過一兩個月就會出現
“這樣會懷孕嗎”
這種標題的月經文
(攤手…

#28

回應原po
只要是有固定性關係
但又無像男女朋友一起牽手逛街
做一些戀人的事,或進入對方朋友圈。
就算是~炮友。
如果,他值得妳愛,為何不直接了當
詢問並表白呢?
早點知道答案,對妳才有利。
祝平安性福

#30

#29真的是不會光會說來亂的
砲友值得愛 有事吧。。==

#31

#29
路過
砲友值得愛?不會有事吧?卑微到去愛砲友…
情感過剩就去當志工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