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繼續同居

跟男友已同居半年,原男友租屋在外面,
近期男方父母已買好房子要男友一起住
我有問過他,搬了新家那我一樣要搬去嗎
他回答當然,我也問了會不會介意,他說父母沒意見,除非我不願意
也說用腳想都碼知道我們已經同居
我也有提到怕說他父母介意,想搬回老家,他就沈默不語
這幾天有與男方父母接觸,有提到他媽媽覺得他弟弟的老婆很嬌,
不要刮傷他老婆的車,還說車子有味道不敢說之類的,
在舊家的東西,男友也幫我搬到新家
我還在抉擇要不要繼續同居下去,想聽聽大家建議

#1

妳心中介意的是什麼呢?

#2

嗯,所以原PO打算以什麼「角色/立場」搬去「男友父母家」住呢?未過門的「長」媳婦兒「見習生」?(需要侍奉準公婆嗎?給顧人怨的弟媳做「榜樣」?)租客?(要付租金、分擔伙食費及家務嗎?)還是什麼其它「心態轉換」上的角色設定呢?

#3

呃,這種的我不行
你知道跟男方家人同住是多彆扭的事嗎
而且這也擺明著婚後必須與對方家長同住欸
別傻了不要虐待自己

#4

我覺得你應該是會覺得不自在而不想搬進去吧
男友之前會想要我搬去他家住
他跟家人同住就會讓我不自在
就算他們家人對我再好我還是會不自在
之後是兩人搬出去跟朋友一起租房子住
這感覺就真的完全不同了

#5

除非已經確定要結婚了,
否則千千萬萬不要跟對方的家人住一起生活。

#6

現在還沒有結婚,如果以同居女友的身份面對家人會不自在,為何要搬過去讓自己不自在呢?

#7

換個角度想吧
就算婚後了
我也不想跟老公的家人同住

#8

自己要想清楚。
因為搬過去就不是只有妳們倆的世界了。

#9

不要啊!快逃!

#12

回應原Po
到適婚年齡了嗎?
如果是~何不先訂婚
同居~不就理所當然。
妳內心掙札的是~沒名沒份,好嗎?
以及別人的看法是嗎?
如果,還不想訂下他。
那我會結束同居。
偶而周五六去小住小玩,如何?
這樣就沒同居的困擾
是一周一次去男友家玩~對吧。
祝平安性福

#14

如果還想自由就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