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失戀之後我常常跟他聊天
然後我漸漸地對他有好感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
我們會聊天 但是頻率還好 一天一兩次那種 之前比較常
但是昨天我們一起去了耶誕城 那個氣忿真的是好浪漫哦!!
不過我真心覺得他很木頭
我一直約他他都沒發現我對他有意思
昨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原本說要買波波球補償我但是我拒絕了XD
覺得那個好蠢
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曖昧或是才能讓他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呢
不過我們這麼好說真的
真的不希望到時候因為我
壞了這場友誼
#1
討拍啊
就說聖誕節快到了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想起去年跟前男友在家裡過聖誕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到時他自然會約妳出去
#2
沒聽過"火剋木"嗎?
就用你的熱情如火將他燒成木炭吧
#3
補充一下
你可別在木頭前柔情似水阿
可別忘了"水生木"
只會讓他這木頭越生茁壯阿
#5
嗯,與其說「我一直約他他都沒發現我對他有意思」,不如說「他一直都對妳沒有那種意思」吧?因此才會在妳失戀時傾聽妳的心事(做為一個「朋友」的角度),否則早就趁「(妳心靈空)虛」而入了,不是嗎?所以,是木頭嗎?還是他只是「不為所動」而已?(因為妳不是他的菜?)
倒是,有一好沒兩好囉!買賣不成仁義在,不是每個人能做得到的吧?做不成戀人還能是朋友,跟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難度不相上下喔~有捨有得囉~祝福原PO吧!
#6
也有可能只是他在裝不知道吧
因為對你沒意思怕說穿了尷尬
#7
有了異心,就別做朋友了。做好做不成情人就不當朋友的心態吧。
因為,有了異心,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變質了。除非妳搞清楚那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與欣賞,而不會有妒心,不然⋯妳會很痛苦。
#8
既然會在意他是木頭,就代表妳已經不甘於雙方只是朋友而已。
所以
直接衝了啊!
#9
#1我那天要上班哈哈
他哦我覺得應該是不可能了XDD
而且我沒有交過男朋友QQ
#10
#2沒錯我要用我的熱情
讓他發現我喜歡他
我想問一下怎樣的主動才可以顯示
不只是想當朋友呢
#11
#5
我是那種只要被拒絕就無法當朋友的類型
我還在猶豫說 畢竟覺得感情蠻好的
如果因為我的關係壞了這段感情真的蠻可惜的
而且我真的不想有遺憾
所以我已經做好當不成朋友的準備了
#12
#5
我是那種只要被拒絕就無法當朋友的類型
我還在猶豫說 畢竟覺得感情蠻好的
如果因為我的關係壞了這段感情真的蠻可惜的
而且我真的不想有遺憾
所以我已經做好當不成朋友的準備了
#13
#6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跨年還問我要幹麻
但是最後因為他不給我正面回應
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去了哈哈哈
#14
#7是啊 已經變質了
雖然之後可能沒辦法是朋友至少還是同學
他已經轉學了
他最近新交的朋友是大正妹
覺得輸了哈哈我矮肥短
#15
#8應該差不多在寒假的時候
我就會想清楚自己要怎麼做了
然後我也會準備好
不是朋友的準備了哈哈哈
#16
我的經驗太少嗎?
我的經驗是再怎麼木頭的男人,
遇到心怡的女生,
都會主動、不木頭了。
妳若有勝算再衝,
加油。
#17
認同#16
再怎麼木頭的男人,遇到心儀的女生,都會主動,不木頭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