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我這樣忌妒心會太強嗎⋯⋯

#22

我#5
就說有些男生是嘴殘,但心意是誠懇的
希望樓主更有自信
男友欣賞正妹,是因爲正妹滿街跑,還包括整形的
但是男友愛你,是因爲你是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我自己則是太有自信,所以另一半怎麼虧我,我都百毒不侵
因為我是他心目中的唯一,互動中就可以感覺出來他才黏我

#23

那我家的就慶幸不一般
不會嘴賤只會甜得要死

#24

約炮友 161 Ccup 45 喜歡唱歌 喜歡高個子大叔型的男生加LIEN:b8503 可看照片 喜歡我的男生留言加我吧

#25

#24樓上自重 詐財就免了
約砲請去其他論壇
或是買玩具自己來

#26

不就都你自己問的還怪男友
有些話還是不要明知故問的好
因為會起衝突

#28

這樣正常吧。 是我,我就會笑著說,那你去跟他在一起啊你~ 幹嘛跟我那麼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