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者迷

好像真的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呀
看板上的問題就是這樣~

大家會這樣嗎 哈

#1

不是當事者,講再多也是建議而已

#2

因為旁觀者沒有參入情感純理智分析啊
但也很容易變成站著說話不腰疼
沒有站在發文者角度著想

#3

我們也只能渡願意被渡的人,
但是人是我們渡的?
不~
一直以來也只有自己能渡自己。

#4

很多都這樣不是嗎

#5

這是必然
不過有些回應讓人感到回應者心有戚戚焉
或許是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吧

#7

或許期許的是一個特別的想法吧

#8

廣告才煩

#9

非常認同#3
摻入情感能如何==
有時候正因為不想她一錯再錯
說話才會略重了一點
不過真的 能渡的只有自己
如果一直不清醒 旁人說再多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