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呀
看板上的問題就是這樣~
大家會這樣嗎 哈
好像真的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呀
看板上的問題就是這樣~
大家會這樣嗎 哈
#1
不是當事者,講再多也是建議而已
#2
因為旁觀者沒有參入情感純理智分析啊
但也很容易變成站著說話不腰疼
沒有站在發文者角度著想
#3
我們也只能渡願意被渡的人,
但是人是我們渡的?
不~
一直以來也只有自己能渡自己。
#4
很多都這樣不是嗎
#5
這是必然
不過有些回應讓人感到回應者心有戚戚焉
或許是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吧
#7
或許期許的是一個特別的想法吧
#8
廣告才煩
#9
非常認同#3
摻入情感能如何==
有時候正因為不想她一錯再錯
說話才會略重了一點
不過真的 能渡的只有自己
如果一直不清醒 旁人說再多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