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男,說他做了決定。。

我和牡羊男交往五個月,一直都很甜蜜
昨晚,
他突然跟我說:妳值得更好的對待!

因為,
他是離婚有二個兒子的單親爸爸,
每天要工作,應酬,小孩,家事。。
所以,他真的每天都很忙很忙。。

最近,因為他出差,小孩又有狀況…
因此,
比較沒時間陪我,我開始有一些抱怨~
但是,他都好像沒看到的直接忽略過~
每天上班前還是一樣錄音問候早安,
下班時會打電話給我,說要回家了~
睡覺前,也會打電話跟我聊天講講話

雖然,有感覺到什麼不一樣了。。
可是,我一直就是覺得他只是太忙了

昨晚,他說因為我的抱怨,
讓他也深深的去想了這一些問題…

對我說:
妳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一直對我這樣的付出,
但我卻什麼也無法給妳…

因為,他現在的重心是兩個兒子!
而他們一直很希望爸媽可以復合。。

他說這陣子,小六的小兒子一直有心的牽線,加上國一大兒子課業的問題,讓他和前妻有了比較密集,而且和善的聯繫。
(他們離婚一年,也是牡羊的前妻要求的,離婚後不肯跟他說一句話,但因小孩教養問題的聯繫都有用LINE傳訊,但前妻也常已讀不回不愛理他)

他覺得兒子們看到爸媽有在聯繫感覺很開心,而他看到兒子們開心,自己更開心…因為,他一直覺得愧對兒子,讓他們沒有媽媽在身邊照顧與陪伴。

他對我說:

很抱歉,讓妳受到這樣不公平,又自私殘忍的對待…

畢竟她是我兒子們的媽媽,我必須為他們著想…

請原諒我這個自私的決定…

妳應該把時間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真的對不起,我必須把有限的時間和精神,用在對兒子們有幫助的事情上…

剛開始,他就常常說覺得自己好像沒資格沒條件跟我在一起。。因為自己是個離婚的單親爸爸,但是,就是很喜歡我,想要跟著感覺走。。。
所以,他從一開始就曾經讓我了解他的工作與家庭狀況,有要我多見諒。。

我也想過他跟孩子的媽媽是五專時期開始的初戀,從認識交往到離婚,有二十幾年的感情,而且還有兩個在求學的兒子,在兒子的牽線下,加上他很愛兒子們,所以,其實是很有可能會破鏡重圓的!

但是,我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他的決定,
就是希望趁最近聯繫比較密集,而且前妻態度比較和善了,可以再為兒子們努力看看。。不敢想前妻會再回來,但是,至少要讓兒子們知道,爸爸已經盡力了!因為,她是兒子們的媽媽,而且也有二十幾年的感情。

後來,我要他打電話給我。。
我們用電話聊了兩個多小時,說了好多~

他說因為自己真的無法給我太多的時間陪伴,所以,他一直覺得愧對我,現在因為兒子們,他決定再努力挽回前妻看看,所以,在不想欺騙我的狀態下,跟我說出了這個決定。。

我跟他說,我還不想離開他,希望他再陪我一段時間,至少,在他們復合之前,讓我陪在他身邊。。

真愛,就是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他覺得我為何要這樣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我值得更好的人照顧與呵護。。但,我就是一時放不下啊!或許,這樣可以比較不痛吧。。

我說,我會當做沒看過那則訊息,當這一切沒發生過,我還是他的寶貝。。
他說好。。
但,其實我知道,
他只是不忍心再一直傷害我吧!

今天早上,
他一如往常的主動跟我說早安!
只是,沒有一直以來給的錄音問候~

後來,也還是傳了他跟兒子老師的對話截圖給我看。。平時,他就會跟我分享這些。。

感覺好像都還是一樣。。
可是,我知道其實真的已經不一樣了!

======

我好想知道,
我愛的這個牡羊男,真的愛我嗎?
我跟他,真的沒有希望繼續下去了嗎?

如果對方很爛就算了,
但,他其實對我很好,也很懂我啊。。

文長,發洩完畢,謝謝大家。。

#1

嗯,我想,目前他最愛的第一順位是小孩吧?與其說他愛不愛妳,更像是「無暇」或者說「沒有意願」把自己的感情放在親情之前囉~也可以說,他其實沒那麼愛妳,從他的「取捨」看來是如此吧!能否繼續,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呀!對吧原PO?

#2

他是對的
單親爸爸的壓力可能超乎你想像,這跟星座壓根沒關係
妳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設身處地的站在他立場設想,人家都分身乏術了還要應付妳安撫妳,都已經把他跟老師對話截圖給妳看了就是要妳多體諒,感覺妳不是很懂事耶,找個適合你自己年紀的吧,現在這個不是妳能掌握的,至少在妳學會體貼能另一半之前
還有他提到前妻了,表示妳out了呦

#3

妳寫那麼多就是來取暖的
想聽到很多人說 他是愛妳的

但很抱歉
我向來只說實話
小姐
妳被他白幹了五個月 他從來沒愛過妳
現在幹膩了 甚至已經找到其他笨女人幹
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離開妳 如此而已

(((真的那麼愛妳 就不會跟妳分了)))
要我講幾次 妳們這些傻女人才會聽懂

#4

文太長
有閱讀障礙@@(哭哭

#5

這次#3一樣中肯
孩子只是他的藉口
雖然前妻傷了他
但他仍沒有放棄她
也或是這些都是騙人的
塞了兩個兒子和20年感情的前妻
你覺得還會有你的位子嘛

#6

妳只是目前放不下

他都這樣說了
我是覺得一個真正下定決心要離開的人
妳是無法挽留的

我的做法會是 妳傳訊給他 三個字
祝福你

如果他想想還覺得要跟妳繼續
他會有行動
如果沒有
那跟妳之後再痛苦的分開是一樣的

有想跟妳一起共度未來
自然會想和妳一起努力 不會這麼容易放棄 只能說 他現在沒有心 那就 慢走 不送了
妳沒必要當備胎

#7

我也是牡羊男誒 自己被人白白幹了五個月 妳這種樣子遇到其他星座男也是被白幹的 說什麼單親壓力大的 根本外面有比你更好的貨色幹吧 還有那個塔羅 每次看你留一些屁話 學學yukawa好嗎 人家分析的才是對的 不要自以為瞭解男人 然後讓那些網路上的蠢貨不懂得面對現實

#9

好吧!我承認#3每次說個話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不想承認男人真有這麼壞
但是,樓主
你的牡羊男真的無心
心痛難免
就醬子了,給你抱抱

#11

俗話說⋯愛到卡慘死吧

希望妳能趕快遇到真的幸福~

#12

認同他真的不愛你+1
喜歡塔羅也喜歡yukawa
只要不是同情出軌就還好
而且塔羅偏向諮商和步步開導
而yukawa是直白的道理和打醒
話雖難聽但中肯有力又直接
各有好壞 主要看針對什麼人而言
而k先生來這裡時間不長
出現的留言又以亂入鬧居多
也應該非發文的當事者
還是多點鼓勵 少點評論吧

#14

呃,認真說,妳真的覺得他這樣還不夠爛呀?
對妳好?
這樣叫對妳好?
懂妳?
真懂妳卻可以這樣傷害妳?

妳到底是哪裡看到他愛妳了?

#15

唉,樓主這叫做愛到卡慘死
已經昏頭轉向到沒有判斷力了
不知樓上眾貓友的意見她認真看了沒
熱戀中的女人總是會替自己男人找藉口
深怕一說開,心就被撕裂了

#17

果斷結束
他的心在孩子身上

況且是不是真的前妻也未必(說不定沒離婚?)

下個會更好

#18

懶得看完……
愛你的人哪會將你置於這種不堪的境地?
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愛你,你會寫這篇文?
他就是對你沒感情了但是又不想當壞人,才講得一副自己也是萬般無奈,然後你繼續傻傻的為他付出,最後落得一切都是你自願,他勸退過你但你執意如此……
這時候還不離開他,難道要等到更不堪時才打算清醒?

#20

我是原PO,
感謝各位的回應與指教,我都有看過了!

目前,
我跟牡羊男已經恢復之前的感覺了!
我會好好享受兩人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畢竟,我們都40幾歲了,並不年輕了!

其實,我也從沒想過能跟他天長地久~
畢竟,
就如同他常說的我們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不同需要去克服!

而且,我也有個交往多年很愛我的男朋友~
沒錯~他其實是我犯賤出軌的對象。。
當初,在追求我的時候。。
他說:至少我有爭取過,以後不會後悔!
而這次我會在煩悶時發問,也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至少我有主動爭取問:為什麼?

我只是很自私的希望有個我愛的人也愛我,
然後,
可以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而已。。

你們說就是被白白幹了五個月。。
講真的,女人並不是只有被幹的份啊~
我就是跟男朋友沒有性生活才出軌的~
所以,
倒不如說我騎了他五個月,覺得還不夠!
我希望自己可以騎他騎到我不要了再離開~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