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牡羊男交往五個月,一直都很甜蜜
昨晚,
他突然跟我說:妳值得更好的對待!
因為,
他是離婚有二個兒子的單親爸爸,
每天要工作,應酬,小孩,家事。。
所以,他真的每天都很忙很忙。。
最近,因為他出差,小孩又有狀況…
因此,
比較沒時間陪我,我開始有一些抱怨~
但是,他都好像沒看到的直接忽略過~
每天上班前還是一樣錄音問候早安,
下班時會打電話給我,說要回家了~
睡覺前,也會打電話跟我聊天講講話
雖然,有感覺到什麼不一樣了。。
可是,我一直就是覺得他只是太忙了
昨晚,他說因為我的抱怨,
讓他也深深的去想了這一些問題…
對我說:
妳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一直對我這樣的付出,
但我卻什麼也無法給妳…
因為,他現在的重心是兩個兒子!
而他們一直很希望爸媽可以復合。。
他說這陣子,小六的小兒子一直有心的牽線,加上國一大兒子課業的問題,讓他和前妻有了比較密集,而且和善的聯繫。
(他們離婚一年,也是牡羊的前妻要求的,離婚後不肯跟他說一句話,但因小孩教養問題的聯繫都有用LINE傳訊,但前妻也常已讀不回不愛理他)
他覺得兒子們看到爸媽有在聯繫感覺很開心,而他看到兒子們開心,自己更開心…因為,他一直覺得愧對兒子,讓他們沒有媽媽在身邊照顧與陪伴。
他對我說:
很抱歉,讓妳受到這樣不公平,又自私殘忍的對待…
畢竟她是我兒子們的媽媽,我必須為他們著想…
請原諒我這個自私的決定…
妳應該把時間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真的對不起,我必須把有限的時間和精神,用在對兒子們有幫助的事情上…
剛開始,他就常常說覺得自己好像沒資格沒條件跟我在一起。。因為自己是個離婚的單親爸爸,但是,就是很喜歡我,想要跟著感覺走。。。
所以,他從一開始就曾經讓我了解他的工作與家庭狀況,有要我多見諒。。
我也想過他跟孩子的媽媽是五專時期開始的初戀,從認識交往到離婚,有二十幾年的感情,而且還有兩個在求學的兒子,在兒子的牽線下,加上他很愛兒子們,所以,其實是很有可能會破鏡重圓的!
但是,我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他的決定,
就是希望趁最近聯繫比較密集,而且前妻態度比較和善了,可以再為兒子們努力看看。。不敢想前妻會再回來,但是,至少要讓兒子們知道,爸爸已經盡力了!因為,她是兒子們的媽媽,而且也有二十幾年的感情。
後來,我要他打電話給我。。
我們用電話聊了兩個多小時,說了好多~
他說因為自己真的無法給我太多的時間陪伴,所以,他一直覺得愧對我,現在因為兒子們,他決定再努力挽回前妻看看,所以,在不想欺騙我的狀態下,跟我說出了這個決定。。
我跟他說,我還不想離開他,希望他再陪我一段時間,至少,在他們復合之前,讓我陪在他身邊。。
真愛,就是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他覺得我為何要這樣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我值得更好的人照顧與呵護。。但,我就是一時放不下啊!或許,這樣可以比較不痛吧。。
我說,我會當做沒看過那則訊息,當這一切沒發生過,我還是他的寶貝。。
他說好。。
但,其實我知道,
他只是不忍心再一直傷害我吧!
今天早上,
他一如往常的主動跟我說早安!
只是,沒有一直以來給的錄音問候~
後來,也還是傳了他跟兒子老師的對話截圖給我看。。平時,他就會跟我分享這些。。
感覺好像都還是一樣。。
可是,我知道其實真的已經不一樣了!
======
我好想知道,
我愛的這個牡羊男,真的愛我嗎?
我跟他,真的沒有希望繼續下去了嗎?
如果對方很爛就算了,
但,他其實對我很好,也很懂我啊。。
文長,發洩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