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友....

雖然說講星座不準 世上也不是只有12種人
但爬了一些文,發現跟這金牛男個性真的還蠻金牛的

現在我們大概交往兩個月,遠距離
男友35,我26
他個性蠻木訥的,平常就上班下班回家,沒特別的嗜好和興趣
也是一個節儉生活單純的人
交往這段期間,他常提起現在的他就是想拼事業
前陣子他在忙工作並換了新的工作(上週換的)
他跟我說給他一陣子時間先去忙工作
這陣子沒有給我安全感真的很抱歉
如果我覺得浪費時間的話 要我想一下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我就跟他說 他先去忙他的工作 我會在他身邊陪他

(已經一個月左右了)
這段期間完全沒見面 之前約了一次被拒絕 他說要冷靜一下
我們現在的模式就是 雖然他也不算消失
兩三天他會主動傳訊息說他下班了
但聊個兩三句就已讀或不讀到我主動或他主動傳的時候
平常沒有任何互動或電話 我就靜靜的不吵他
兩三天也會主動關心他一下 叫他多穿衣服 他就會說大概一樣的話
要不然就是 我跟他報備要去哪裡
他就會說小心安全之類的話 但也就這樣而已
前幾天他主動跟我說 下班了 現在工作上下班比較正常了 還在適應中
之後我就說辛苦了 就被已讀了
這段期間都有一句沒一句的

和之前他追我時 和剛在一起時的主動差很多
之前是多話的要命 講一次話 會五六行的那種
現在也完全不會主動早安 所以更不會有晚安
傳訊息時也不會有任何 問句之類的對話

在他忙工作之前我們有吵架一下
但之後問他 他也說沒在生氣了

只是都換完工作了 為什麼還這樣
難道還要等試用期結束??
現在那麼冷淡 以後還會恢復嗎
我們還在一起嗎 其實我都不知道了…

#1

要拼工作有上進心很好,
但不代表妳要被這樣對待。

而且他也找了很多理由疏遠妳
關心被敷衍的感覺不是很好。

妳跟他不太像在一起。

#2

恕我直言:
你們不會在一起了
因為他連幹妳都沒興趣

可能性有二:
1、你奉獻過肉體之後,他已經不想再幹了。結論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2、交往兩個月,妳遲遲不給幹,但要他花時間跟遠距離的妳耗下去,他不如幹身邊的女生。結論還是沒那麼喜歡妳!

給樓主建議:
要看破!
與其眺望遠方的彩霞
不如欣賞眼前的花朵
身邊就有值得妳追求的人
不需要捨近求遠

#3

這次認同#1
不是什麼都和性有關

#4

嗯,工作需要經營,難道感情不是嗎?或者,可有可無的東西,其實也不需要花時間去經營了?原PO自己覺得呢?

#5

感覺男方在講屁話
我所接觸的土象星座男,的確都很有上進心,也因此,他們欣賞的女性,也多屬於成熟獨立的女性,懂得體諒他們的辛苦

但是,慢熟的他們還是很用心呵護自己的伴侶,像我先生,就可以做到事業、愛情兼顧(當然也不排除我不是很愛黏人而我又有生活重心的人),他衝事業時每天都不眠不休,還是會在晚上11點過後熱線,bala bala聊很久聊到自然睡。

並不會因為做過之後就冷卻,反而更珍惜,比我還像沈浸在愛情中的小女人。

無心經營的人,你是不是該審慎考慮了,直接攤開來說吧!

#6

孩子
上進心跟性愛是兩回事唷
問問你自己吧
這樣的生活你還可以多久
如果你可以那就好啊
如果你不行那就走阿
還是你有壓五百萬本票在他那邊
所以你走不了啊???

#12

金牛男一旦過了新鮮感,很容易對方有小缺點就反感到極點,然後自己也不會溝通,還會鑽牛角尖。勸妳跟他好好把話講清楚,真的不珍惜妳,那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15

經歷過兩任金牛男
認同#12
by the way我也是金牛
但我是屬於鑽牛角尖後會受不了直接有話直說的個性,然後這兩任共同症狀都是我跟他們開口聊後就反過來爆說我還不是會怎樣-_-…(他們說的事情有些當時根本看不出他們有在意)

#16

我是#13
補充應該也算關鍵的部分吧(嗯?)
但這兩任在交往期間對我都算是力所能及的疼
個人覺得主要還是多溝通吧?
只怕你們的狀況是他真的正在鑽牛角尖…
金牛的鑽牛角尖往往需要旁人打醒的,祝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