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已經結束了多個月以來的曖昧了吧
這段期間內心總是起起浮浮,因你而開心卻也因你而難受
但我想一切的一切只是自我的想像罷了
因為期待,所以失望。
這才明白,原來從來沒有在一起過的關係也可以讓人如此的難受
只是現在的自己,雖然無法像學生時代一樣哭得撕心裂肺,但倒也感到痛快。
好想好想放聲大哭,盡情的耍廢放空。
忽然之間,好厭惡這樣積極正向的過日子,明明是個脆弱的人,卻因爲世俗的眼光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振作要努力,只是這樣的日子,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以往面對失敗的感情,都是採取積極正向的作法,學了才藝充實自己,在心碎和振作之中不斷的來回。
然而這一次,卻只想用酒精痲痹自己,暫時逃離這傷心的時刻,坦然的面對自己的軟弱,再好好接受失敗的事實。
此篇純粹抒發,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廢文。
#1
拍拍
#2
如果還來的及,勇敢告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