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追求者相處

對於追求者若不是心儀的對象是否逐漸冷淡他?
還是一樣照常回訊息呢?
大家都是如何處理的?

#1

平常心對待

#2

沒意思就斷了他的念頭吧
免得糾纏不休

#3

委婉並果斷拒絕 之後慢慢淡掉
至於要當朋友還是什麼 自行決定

#4

不要太熱絡就好了
免得對方誤會

#6

遇到同樣的狀況,而且還是每天都要遇到的人…

#7

原PO所謂的追求者是,同事同學?朋友圈的朋友?網友?還是?

#10

#7 朋友,但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