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追求者若不是心儀的對象是否逐漸冷淡他? 還是一樣照常回訊息呢? 大家都是如何處理的?
#1
平常心對待
#2
沒意思就斷了他的念頭吧 免得糾纏不休
#3
委婉並果斷拒絕 之後慢慢淡掉 至於要當朋友還是什麼 自行決定
#4
不要太熱絡就好了 免得對方誤會
#6
遇到同樣的狀況,而且還是每天都要遇到的人…
#7
原PO所謂的追求者是,同事同學?朋友圈的朋友?網友?還是?
#10
#7 朋友,但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