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46,我41
我们都是单身贵族,而且单身好久(我很多年都没有适合的伴侣)
一年前第一次见面后陆续见过1、2次(和朋友一起见他)
当最后一次见面聊天后开始有点感觉、心痒痒的感觉,2-3个月后开始约见面,聊得越来越有默契,感觉越来越强烈。。。
4个月前关系进入情人(性爱)模式
性爱上瘾,迷失了方向
是爱还是性?
总是心跳,总是饥渴,总是担心到底是性的饥渴还是爱的诱惑?????
都说女人40性欲超强,是这样吗?
双方良好的性默契让我越来越想把他留住,但是又担心这只是生理需求不是爱情,不想伤人伤己(主要是自己怕受伤害,不过又超喜欢性爱)
#2
不管是性還是愛,花了時間相處,自己從中感受,享受過程,也坦然面對結果。
這不就是40歲女人的魅力嗎?
#4
#2
我司POST主
非常感谢回复,非常受用。
简单明朗的提醒我,40岁的魅力。。。享受过程,更能坦然面对结果。。
綠柳公子 (貓女) 3 天之前
不管是性還是愛,花了時間相處,自己從中感受,享受過程,也坦然面對結果。
這不就是40歲女人的魅力嗎?
#5
我真诚希望大家给意见,也许并不是什么大事,不过,人往往对自己的事无法看清楚。
谢绝广告,请见谅。
#7
正常。
女人有性慾正常。
趁還年青可人時好好把握吧。
女人有二種
一種是可以切割性和愛。
一種則是性=愛。分不開。永遠痛苦。
看妳是那一種。
本人較偏第二種。這種較痛苦。
心理容易掙扎。
道德良心過不去。
以上回覆妳參考
祝平安性福。
#8
#7
我也是偏向第二种,挣扎又贪欲,身体难以控制。
往往因为是爱情,性欲过后又恢复冷静,自责又羞愧。。。。
感谢Catwoman12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