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接軌

和現任男友無縫接軌,導致我們都被他前任女友在網路在攻擊,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共同朋友醫定聯想得到是我們,所以男友一職不想高調公開我們的感情,讓我很沒安全感,請問該怎麼辦?

#1

不要活在別人的指指點點下,你管他那麼多,前女友什麼的也都是過去式,如果真的受不了就離開

#2

無縫接軌被罵不是挺正常的嘛
反而是男友的不公開才感覺奇怪
或許真的該好好想想他是否真的愛
對前任能如此那也是一樣的對你
那自己對無縫接軌又是怎看呢

#3

那你又為何要同意跟他無縫接軌

#4

是因為有你才跟前任分嗎??
如果是,那前任的行為尚可理解
如果不是,那男友的行為就令人疑竇
無論如何
現在是妳們的兩人世界

建議跟男友明說
要在一起本就應該光明正大
不是要你們大肆喧嚷
只是你們又不是地下情
為何見不得人??對吧

#5

男人讓你沒安全感,不是明擺著了嗎?
男人的問題,這是他必須要解決的問題,不是你的哦

#6

無縫接軌應該不是腳踏二條船吧?只是很剛好而已不是嗎?
是不是順勢分手接下一人而已呀?為什麼要被罵為什麼要躲藏呢?
總比已婚約炮、小三懷孕好太多哩

#7

所以,原PO和男友「無縫接軌」的意思是,男友跟前女友交往時,你們就已經認識,只不過真正交往是發生在他們分手後嗎?(他們分手是男友提的?原因呢?跟妳有關嗎?)嗯,如此說來,會是因爲男友有劈腿的疑慮、怕成為眾矢之的,因此不想公開?

#8

無縫接軌是比出軌好
但。。。也有可能根本不是愛

#9

失戀不需要空窗期的人
也不用放太多心思

#10

對啊
現在很多失戀沒有空窗期的人
心中真有大愛啊

#11

因為很多無縫接軌,其實都在分手前已經找好對象而且已經先鋪路了
應該很少是分手後剛好遇到一個人然後互相一見鍾情就立馬在一起的吧
所以前女友的舉動還蠻正常的
男友會有此反應感覺也蠻正常的
畢竟被講無縫也不是多光榮的事情
他不想被講應該也不想你被講吧
避避風頭過陣子在公開也沒差
現在讓你沒安全感的點是?

#12

無縫接軌啊
內心的寂寞刻意用戀愛來彌補
再怎麼彌補也不長久
還是先內求生活的重心

#16

醒醒吧!
被罵的只有你
男友在朋友面前一定裝衰
說都是你破壞他和女友感情
都是你勾勾纏

#17

無縫接軌就代表只是寂寞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