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幫朋友(Y)慶生,被Y起哄說當一日情侶,
我跟L捧一束玫瑰花拍合照,結束聚餐後合照(和L的個人照)放我皮夾裡,
後來把一些照片(也放類似親吻的照片)放到instagram 上,
很多朋友來問,L也有看(但沒說什麼),我要裝死(繼續當男友) 還是…就遊戲結束?
#1
都說是被拱當一日情侶
為何要將照片放皮夾??
甚至將其於照片上傳至網路??
原po另有目的??
你說L有看但並未表示意見
他也另有目的??
都是奇怪的邏輯
如你也有其意願交往
那就直接告白吧
#2
愛情
簡單直白就好
迂迴曲折費心思
就不純凈了^_^
#3
L 明年三月就要出國留學五年,實在撐不起遠距離,但對她保有一定的好感,一日情侶我們兩人拍了很多照片,互留彼此的單人照放皮夾裡(她的是放我獨照,我放兩人合照和她的獨照)。
想讓特定的人(前任)知道L的存在,想藉著L放下前任,但內心還在等前任,會希望可以複合。不過自己也抱持著有遇到還不錯的也可以試試看
#4
你的心思比女人還女人!為什麼要搞得曲曲折折呢?
#5
L要出國5年,撐不起遠距離??
藉此讓前任知道??
藉此放下前任??
內心又在等前任??
先不說L的問題
你自己搖擺不定
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
自己先確定方向吧
要放下前任只能靠自己
想要藉由別人來幫助自己
別人又何其無辜
莫名當了替代品
#7
留學五年喔
先看看有沒有門當戶對
兩方家庭差太多大多無望
#8
原po
我們都還很年輕,我覺得多談場戀愛無妨,我個人沒辦法堅持五年對方不在身邊(個人有生理需求),只是想趁她出國前好好把握相處時間,若她真的是命中註定的,那五年後也是繞得回來。前任知道L的存在(我與L認識的第一天,前任當晚視訊見過面了)。L也知道我一直放不下前任,在這前提下,我只想問我要不要衝一次?(在她出國前更親密一些)
#9
自己都搖擺不定
感覺上誰都可以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