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陸企上過班嗎?

人生為了目標而奮鬥,但上次的房地產大漲跟政策錯誤,真的壓垮不少年輕人,今朝有酒今朝醉是不少年輕人的寫照。有能力離開的都跑了,朋友在大陸當廠長問我要不要過去,好難抉擇啊~但不過去,每個月還房貸跟繳保單,剩沒多少錢可以用了。我34歲單身,所以一人飽全家飽,父母暫時不需要我煩惱,但又聽說現在錢匯不出來。

#1

如果你在台灣不是溫拿
我建議你走出台灣
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日子
等老了會很淒涼

#2

「朋友在大陸當廠長問我要不要過去」的話,過去的職位跟薪資是滿意的嗎?薪資拿不出來也是週遭始有所聞的喔!除非我們這邊(美國)的陸資外派、或美資在陸劇點,給薪是美金直匯美國戶頭囉~所以,原PO不過去的話,在台灣不能換工作?是沒好工作可以換?還是沒能力換到好工作呢?

#5

在陆生活,尤其是在北京上海广州,那就是东京纽约的发达程度,苏州差不多就是osaka的水平,生活的便利程度超过台北太多。趁自己年轻,快去赚一点钱。我就在苏州。

#6

在陆生活,尤其是在北京上海广州,那就是东京纽约的发达程度,苏州差不多就是osaka的水平,生活的便利程度超过台北太多。趁自己年轻,快去赚一点钱。我就在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