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卻沒對象

我是女大學生,沒有交往經驗,也無性經驗
有點困擾 有時候會想要 問題是沒有男友
也不想為此隨便找一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但會很像試試呀~~
如果一直沒交到 不就無法體驗性愛了QQ
雖然我也知道這沒什麼辦法解決 只能等待
但真的是滿煩惱呀
有人有和我一樣的情況願意和我分享嗎

#1

不懂
你在期待什麼,直接就自慰或用情趣玩具啊!
難道你想在此約砲?

我的性慾也很強、異性緣好
可是從不為了解決生理需求降低自己的信念
等到26歲才遇到想一起生活的人
交往2年就結婚了
為什麼要體驗性愛?是網路文化裡說女性要追求性自主造成女生以為如果沒體驗就虧大了嗎?

孩子,自慰就可以啦

#2

釣魚文?

#3

發情期無誤…
但是人跟動物的差別在於會思考、會克制…
如何提升自我的魅力才是吸引異性的關鍵
切記…你不會一直單身下去,男人隨處都有
但是要怎麼吸引到對的人,才是目前你應該思考的

#4

這也不要那也不行的其實是很無謂的,
男女交往乃至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最基本最重要的就是心意了。
有心要交往認識的話就應該減少不必要的自我拘束,
試著敞開心胸主動付出關懷,
自然就能讓人感受到心意願意與你交往認識了。
就跟網路購物一樣,
我們會去搜尋比較以及詢問賣家物品的價格規格等等,
多花些心思時間與努力就能找到滿意的商品了。
但是你要知道,
這些動作都是主動式的喔!

#5

我性慾也很強

#6

剛恢復單身準備學著用飛機杯試試,男女都一樣啦⋯⋯有時兩人交往上床搞不好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感覺空虛,自慰真的方便自己才懂自己的點真心不騙~

#9

感覺像男生打的文章,,。

#10

有點誇張的心態

#11

對象啊。。 大學生真的很好找

有矜持是好的事情

留著給值得的男人,未來妳不會後悔

癢到不行的話,可以跟我文愛 哈

#12

我#1
這個發言的留言的貓男令我刮目相看
竟然不會附和樓主趁機吃豆腐
別打我啊,我是真的很欣賞你們的留言
不管有沒有結婚當爸爸了,還是單身
你們已經做最好的典範^_^

#13

認同#1#12

#14

如果一直沒交到 不就無法體驗性愛了QQ
雖然我也知道這沒什麼辦法解決 只能等待

為何體驗性愛一定要找對象,自己玩也很刺激
等待另一個人總是消極的,請多準備好自己和創造機會,
遇到想追求的人請放手一搏~

每次想要的時候,總會聽到內心的聲音,
肉體接觸總是表面的,心靈上的才最為真實。

祝樓主早日放開心胸喔~

#15

其實是會想做做看但不會到煩惱這種事情
這根本沒甚麼好煩惱的阿~~
我國中聽朋友講說他有過性行為我就覺得很好奇了
因為我從國小就開始會自慰了
也偷看過A漫(我家小時候開漫畫店很好看到那些書)老爸的A片
到了高中自己打工賺錢買了人生第一個跳蛋
就開始每天自慰每天幻想如果跟男生做會怎樣
那隻插入陰道內真的會很舒服嗎~~
但沒想過要隨便找人也沒想過因為想做愛而找男友
我也是到了26歲才遇到初戀才把第一次給了他
交往到現在兩年了
是還沒像#1一樣結了婚
但是也有再想了阿~哈哈哈

#16

我也無比認同#12 這裡貓男的留言都挺贊的 除了其中一個呵呵 不錯不錯 都是挺真誠的建議 我個人是想說 樓主 寧缺勿濫是對的 身體的需要是可以自己解決的 等到了屬於你那個對的人才把自己給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