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女生認識4個多月,她28歲,台北市某醫院住院醫師,她奶奶過世了,要我後天參加她奶奶的家祭,還有之後參加告別式,這是什麼意思?我們雖然每天通話聊Line,她有空我會帶她出去玩,但並沒有雙方正式承認的男女朋友關係,當然也沒上過床。
#1
你自己覺得跟她的交情足以到參加家祭嗎?
#2
也許是她認為你可以陪伴他,
畢竟家祭很沈悶,
雖然很愛奶奶,
不代表喜歡和親戚聊天說心事,
這事她想你來陪,
有個好朋友可以聊天,
陪伴,
也算是對你印象不錯,
但考慮交情足不足以去參加家祭,
這要看你自己了哦。
#3
因為家祭需要人手幫忙,就算請禮儀社還是有其他瑣事要忙碌,不要想太多。
#4
我想問
你們之前有沒有互相見過對方家人?
如果沒有
她可能覺得
這是個在親戚間公開介紹男友的機會
因為普通朋友,尤其異性朋友
跟她奶奶又不認識,去家祭幹嘛?
我不認為是要人陪伴或者要人幫忙
家祭全部親戚都會來,人那麼多…
是都沒人可以聊天?都沒人要幫忙?
#5
如果都還沒有告白過
可能在試探你的心意
是否有要一起走下去
你要是有喜歡她就去
#6
奶~奶~~~~(醞釀情緒),他…他是我男朋友… 我們快結婚生孫子給您看了…您…(哽咽)…您可以放心…放心去了…(大哭)
以上,完全在心中與奶奶交流,沒說出來
原po你用女生而非女友,很明顯你們的關係就那樣啊!
要不要跟女孩子確認她的想法?
#8
我原po,謝謝大家的回覆,關係已確認,目前決定晚上載她回老家,今晚睡她家,她已直接跟她父母明講男友要在她房間過夜。她爸媽都退休公務員,希望別嫌我不是醫生只是開店賣衣服的。
#9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