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男友給媽媽訣竅

#22

嗨~塔羅 我是原po (在此謝謝妳一直耐心回覆我
沒錯,爸爸是媽媽之所以對我們諸多約束的原因之一吧。但說實話,我也沒仔細想過,直覺上便是如此。
我也是那樣子想的!關於即使我們家和別人家有所不同,我也和姊姊也不太一樣。我糾結的原因就是覺得之前的感情(高中)沒有處理好,而或許姊姊對這種事情比較理解、會處理,所以想著是不是她說的對。
我想以一種開朗的心態跟媽媽分享,但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夠傳達出我們是認真的互相把對方放在未來裡。(是!) 我想讓媽媽知道我的現在和未來開始有「這個人」參與了,以後如果有什麼規劃也會有所衡量…等等。另外,我覺得媽媽知道我現在跟誰穩穩定定的也挺好,但或許是我單純了,也沒有深思才有的膚淺想法。
那天我po完之後我才問他,說你會想用什麼方式來見我媽啊?他的說法和之前沒相差多少,就適時發揮,聊一聊。
我平常只會說一些朋友的名字,只是最近發了一張他的照片而已。我想這樣子好。(他聽我說了之後,「別這樣,大方點直接說就好比較好」。但塔羅會不會覺得先「混個臉熟」再說,媽媽的排斥會大大降低?當然什麼都沒有保證。
我牢記在心,沒錯,態度很重要。不卑不亢。能夠平心靜氣的處理是我首要目標。

#23

原PO,總而言之,兩個人在一起就是 team work,不小心漏接時,要記得及時救援囉!不管結果如何,起碼你們有準備呀~加油,祝兩位初試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