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的金牛男?

如題,我是獅子女。
雖然說用星座來談論是有點偏頗不夠全面。
但是我交往的男友中,(之前的都是獅子,巨蟹,雙子)
他卻是第一位金牛男。(朋友圈我也很少金牛朋友)
我們是交友app認識的,他小我四歲。
(我也是第一次交往比我小的= =之前頂多小一歲而已)
網路聊天一個月後,今年十月約出來吃飯,
之後就在一起了。目前約會三次,其實還算熱戀期的吧?!

曖昧不明的時候他還會常常跟妳聊天,
但不知道是不是追到手了,比較放心就都沒那麼獻殷勤。
(但獅子我就很喜歡男友時不時獻殷勤啊)

講電話的時候,妳會聽到他有時會跟對方說
(因為有時講電話,他那裡會有旁人)
“我在跟女朋友講電話”
有時說"我在跟別人講電話"
那他倒底是……怎麼去定位我是女朋友還是別人。
(抱歉我很容易想太多,曾有不太好的感情經驗)

再來是最近一次約會的時候,
他一直用我們認識的APP在跟別的女生 or 女人 聊天……whatever.
他以為我沒注意到,但其實我都有看到。
(那個app是男方要付費買點數才能跟女方聊天的)
這件事才是讓我心情不好跟很介意的地方。
因為他說謊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當下說謊的原因。
(他說在跟line群組的人聊天)
大不了他就別說他在跟誰聊天(因為我也沒問啊)

又想說還交往不是很久,
是不是該給他一些時間?
可是我想要的是專心跟我談戀愛的男友。
也還不知道要怎麼開頭跟他溝通這些事。
怎麼可能讓自己男友享受談戀愛又要享受搞曖昧。

自己困在自己的迴圈還沒想通,好煩啊。

#1

要是我就直接放生。。。
這種留下來,最後備胎數量都比大醫院掛號多了
要是會尊重的,一開始就自動自發避嫌不用人說

#2

覺得樓主應該是備胎+1 另一半也金牛 交往完全不會這樣 或許是沒那麼喜歡你 說 “我在跟別人講電話” 是不是跟曖昧對象呢 還是直接跟男友談吧

#3

網聊一個月你了解的太少了
實際相處就只是備胎而已啊

#4

回二樓,我原po
抱歉用打字的沒講清楚
我描述的是
男友在跟我講電話時,旁人在問他的時候
男友有時會回旁人 “我在跟女朋友講電話”
有時則是會回旁人 “我在跟別人講電話”

我就煩惱不知道怎麼開口談會比較好欸。

#6

回三樓,
其實我的男友幾乎都網聊認識的…
最長的交往五年,最少的也有兩年。
只是他們交往時都沒有這些狀況,
分手也都是和平分手。

不過這次這個,我真的是有很認真要放生他了。

#7

看到他玩交友付費的事情我早就攤牌了

#8

不知道怎麼開口談會比較好嗎?嗯,不如「開門見山」吧!如何?他都敢在跟妳約會時「同時」跟別的女生聊天,是有多不甘寂寞呢?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最後決定是放生,他說什麼也不重要了吧?不重要的人速戰速決就好囉~也甭花時間想什麼說詞了,是吧?

#9

To 塔羅
嗯對啊,因為7號才剛約會完。
昨天自尋煩惱一整天,
真的是對自己很無言。
為了避免越陷越深,提早說再見最好。
為了不浪費我的美好時光。
謝謝妳的開門見山法!

我直接用line傳給他了(現在在上班)……
我知道上次約會你同時在跟其他女生聊天。
我沒說什麼我也不過問,
但是你卻對我說謊,再見了。

然後封鎖他。

話說我還沒有這樣對過男人。
突然覺得有點爽快。

#10

其實實話吧,網聊能認識的男人,
真的範圍狹小,壞處又多,自己當心。

#11

這個直接得放生了。
我的高中朋友男之前失戀,
後來參加一些APP交友,
認識很多漂亮女孩,
由於我的朋友很帥很日系,
家裡做貿易
他是公司負責人
所以APP裡不乏很多倒追的女生,
但是我的朋友交到一個女生做採購的,
日文很好,
約會三次,
發生關係後就確認交往關係,
我的朋友就立馬把APP都刪了,
還有LINE雖然沒刪,
但是都不會主動回覆了,
這才是我們男生定下來,
會為女友做的安心動作哦。

#12

沒有熟悉的影子,像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學校、共同的什麼當共同點的網友好奇怪
不容易認識好男人,這是我的想法
除非你們之間的聊天有營養,像聊運動、文學…等等的以文會友之類的

可惜現代的網路交友
都是在聊個人、聊性、聊陪伴以解寂寞
寂寞的人找寂寞的人,就是很容易遇到壞男人

跟一個人以男女朋友相待
哪有這麼速成
那種對我一見鍾情的就提出要交往的,我都要打折扣了
還說成為男女朋友?這也太輕佻了吧!

我的一個長相姣好的閨蜜
認識一個男性,認識沒多久就說我愛妳
她嚇到快跌倒地說「愛有那麼容易說出口嗎」

所以
樓主這次很果斷做得好
直接放生了就好
不需要因此打亂生活的節奏